财经 fina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建业地产:嘉耀拟发行2.03亿美元担保债券 票面利率6.875%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建业地产:嘉耀拟发行2.03亿美元担保债券 票面利率6.875%

发布时间:2020/02/13 财经 浏览:430

 2月13日,建业地产发布公告称,嘉耀(公司的关联人士)拟发行于2021年到期的本金总额为2.03亿美元担保债券,票面利率6.875%,发行期限为1年。

于2020年2月12日,公司及附属公司担保人(各为公司附属公司)与嘉耀及平安订立认购协议。发行人为胡葆森(公司主席、执行董事兼控股股东)间接全资拥有及控制,故发行人为胡葆森的联系人及公司的关联人士。

筑友私人集团乃市场中少数拥有进行房地产开发项目装配式工程所需的若干高端技术的供应商之一。由于集团逐渐采纳此种建筑方式进行其未来房地产开发项目,故最重要的是筑友私人集团将能够以合理价格向本集团稳定提供有关服务,以确保项目质素和及时完工。

考虑到需要支持筑友私人集团扩大其产能及需要为集团房地产开发项目保持稳定提供优质建筑组件及服务,就嘉耀发行债券提供担保将对集团有利,以便确保筑友私人集团将有充足资本进行其扩充计划及业务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