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新华社:工行绿色债券在伦交所正式发行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新华社:工行绿色债券在伦交所正式发行

发布时间:2018/07/18 财经 浏览:614

 
1
 
7月16日电(记者梁希之)中国工商银行伦敦分行16日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举行敲钟仪式,正式发行15.8亿美元等值双币种多段绿色债券。
本次债券分为两个币种,包括3年期和5年期浮动利率美元债各5亿美元,3年期浮动利率欧元债5亿欧元。
伦交所首席执行官尼基尔·拉蒂表示,本次发行的绿色债券是伦交所有史以来发行的规模最大的绿色债券,具有里程碑意义,是不断扩大的英中两国金融合作的缩影。
英国财政部经济次官约翰·格伦表示,本次发行的绿色债券是去年中英经济财金对话的成果之一,英国希望与中国加深金融合作。
据工行伦敦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债券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支持“一带一路”沿线清洁交通、陆上可再生能源和海上风能等绿色项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