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 insura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 > 泰康人寿连续第三年获保险公司服务评价A级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泰康人寿连续第三年获保险公司服务评价A级

发布时间:2019/10/18 保险 浏览:376

10月14日,中国银保信公布2018年保险公司服务评价结果。泰康人寿连续第三年荣获保险公司服务评价A级。

泰康“智享”服务获评2018年度保险公司服务评价前十大重要服务创新项目。“智享“服务包含智慧柜面、手机理赔-E赔服务、智能核保三部分内容。泰康人寿通过一系列创新服务举措,全面提升客户体验,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

保险公司年度服务评价结果由中国银保信官方发布,中国银保信于2013年7月成立,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国银保监会直接管理的新型金融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管理者,现已形成了覆盖整个保险业的信息共享格局。

评价范围为除特殊类型的保险公司之外,开业满3年的保险公司;评价内容按财产险、人身险分设电话呼入人工接通率、理赔获赔率、投诉率等8类定量指标,并在此基础上对重要服务创新和重大负面事件分别进行加减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