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 bank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银行 > 挑战者银行Varo即将成为一家真正的银行,完成了2.41亿美元的D轮融资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挑战者银行Varo即将成为一家真正的银行,完成了2.41亿美元的D轮融资

发布时间:2020/06/04 银行 浏览:3336

该公司今天宣布,移动银行初创公司VaroMoney又获得了2.41亿美元的D轮融资。该投资由新投资者GallatinPointCapital和由TPG共同创立的现有投资者TheRiseFund共同领导。Bono(是的)以及企业家,影响力投资人和电影制片人JeffSkoll也参加了这一回合。加上HarbourVest合作伙伴和渐进式保险。

迄今为止,Varo已筹集了4.194亿美元的资金。

Varo于2017年7月推出,现已成为采用传统银行的数种数字银行应用程序之一。它的竞争对手包括Chime,Current,Space,Cleo,N26,EmpowerFinance,Level,Step,Moven等初创公司。

与这个领域的其他人类似,Varo承诺提供一个易于访问的银行帐户,无需月费或最低余额,还可以节省大量利息,并拥有现代化的移动应用程序体验。尽管它没有任何实体分支机构,但客户可以通过遍布全球的55,000多种免费Allpoint自动取款机网络来取款。

在COVID-19危机期间,Varo通过提供提早使用刺激和失业救济金的服务来为其客户群服务,就像它已经对用户的直接存款支票一样。它还增加了其存款和ATM限额,并与工作平台Steady和Wonolo合作,帮助其客户获得新的工作机会。

像大多数竞争对手一样,Varo本身也不是银行-迄今为止,其帐户是由FDIC成员Bancorp银行提供的。

该公司表示,情况可能很快就会改变。

2018年9月,Varo获得了货币审计署(OCC)的初步批准。2020年2月,Varo宣布它是第一家获得FDIC保险批准的银行创业公司。上个月,该公司表示将进入银行宪章之旅的最后阶段。

Var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olinWalsh在一份声明中说:“Varo成立之初就是为了对整个国家的系统性金融不平等产生重大影响。”“作为第一家完全数字化的银行,瓦罗将实现我们的普惠金融使命,并建立更具财务弹性的社区,从而建立更健康,更强大的社区。这项新的投资将使我们能够完成租赁程序,并利用我们的现代银行技术来建立创新和包容的往绩。”

在OCC,FDIC和美联储要求的条件完成之前,Varo将获得批准成为国家银行。

该公司预计这一过程将在2020年夏季完成,届时它将扩大其服务范围,包括信用卡,贷款和其他储蓄产品。

这些扩展将有助于进一步使其移动银行应用程序与众多竞争对手区分开来,因为今天一大批公司仍主要专注于提供支票和储蓄帐户,而不是更全面的金融产品。

Varo不是唯一一家成为真正的银行的金融科技初创公司。Square在三月份表示,它还获得了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的批准进行存款保险。它的目标是在2021年推出提供小企业贷款的SquareFinancialServices。

金融科技初创公司采取的这些举措是在年轻一代放弃传统银行业务而转向技术的时候。特别是千禧一代不信任大型银行,而是更喜欢免费的挑战者银行,这些银行提供了他们希望从其他所有应用程序获得的现代移动功能。

“在人们当前面临的所有经济挑战中,数字经济仍然可以成为造福人类的力量。在许多美国家庭在动荡的经济中挣扎的时候,Varo专注于金融包容性以及他们为人们提供的支持以帮助他们管理财务和减轻财务压力,这确实很重要。这就是RISE选择与Varo团队合作的原因,”RiseFund联合管理合伙人MayaChorengel说。

除了扩展到新产品之外,Varo还将在本轮交易结束后聘用其在运营,市场营销,风险,工程和通信领域。最近,该公司的客户服务团队增加了人员。

如今,Varo拥有近200万个银行和储蓄帐户,并且发展迅速。自2020年初以来,帐户增长了60%,同期支出增长了约1.5倍,存款增长了约3.5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