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 bank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银行 > 中行鄂州分行为企业“贷”来希望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中行鄂州分行为企业“贷”来希望

发布时间:2020/04/24 银行 浏览:395

金融助力复工复产,企业跑出“加速度”。鄂州市融媒体中心对我市金融机构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系列报道。现推出第二期:中行鄂州分行为企业“贷”来希望。

近日,中行鄂州分行公司业务部相关人员到湖北葛店人福药用辅料有限公司,就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走访调研。该公司制药车间机器轰鸣,正在紧抓复工复产,药品整齐划一堆满了库房。

湖北葛店人福药用辅料有限公司是中行鄂州分行的重点企业之一。在疫情期间,该公司拟投入资金生产消毒液,中行鄂州分行快速制定授信方案为其申报贷款,而贷款获批正是公司纳入国家防疫企业清单的时间,由于疫情期间法人在外地,中行鄂州分行工作人员通过视频签字等简化流程,为其发放流动资金1000万元,使该公司快速投入到消毒液的生产中去。

中行鄂州分行积极响应惠企政策,对全球生产著名风管系统的供应商——杜肯索斯空气分布系统公司,通过绿色通道的模式,7*24小时建立行信群进行审批和放款,从收集资料到放款仅用三天,为其发放低利率贷款800万元,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此外,中行鄂州分行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保障疫情期间的省级疫情防控重点企业——湖北荆楚粮油鄂州有限公司的粮油供应,中行鄂州分行先期对接、特事特办,通过线上服务,当天把300万元贷款资金打到公司账上。

随着全市各类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中行鄂州分行加大对疫情防控重点企业的信贷支持,建立疫情防控项目信贷审批绿色通道,降低疫区企业金融成本,做好受疫情影响企业的金融服务。截至目前,中行鄂州分行就葛店苏宁易购单户贷款达1.8亿元,对防疫清单内企业投放贷款达2.01亿元,复工复产期间新增投放贷款达3.05亿元,累计为企业投放贷款达7.35亿元,延期还款4.03亿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