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 insura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 > 为金融消费者赋能,平安普惠广东分公司维C行动持续升温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为金融消费者赋能,平安普惠广东分公司维C行动持续升温

发布时间:2020/08/24 保险 浏览:1329

2020年8月,平安普惠广东分公司走进广州购书中心,适逢周末在人流量较大的购书中心设立“维C行动”展位,为来往群众金融素养赋能。

维C行动——平安普惠为金融消费者赋能的重要举措

金融消费者是金融市场的重要参与者,也是金融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推动者,加强金融消费者教育和保护工作是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的重要内容。当前在普惠金融领域,消费者教育工作还在起步阶段。随着普惠金融向纵深化发展,其受众的普惠性、广泛性,更加反映出这个群体在金融消费者教育上的迫切性和紧急性。

消费者的教育关键在于金融企业对于他们的赋能,而不是简单的消费者权益保护。

平安普惠为金融消费者赋能的“维C行动”,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面向金融消费者,尤其是低净值人群和广大网民,提供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促进金融消费者能力提升。

平安普惠广东分公司维C行动持续升温

平安普惠广东分公司已持续在全省多地推动维C行动的举办,本次更是将活动地点选在了广州购书中心,选择在周末走进人流量报表的热门中心商区,向来往群众普及金融基本常识,提升金融消费者素养。

 

  本次活动定向针对四类金融素养较为薄弱的消费者群体——小微企业主、普通工薪阶层、老年人、大学生等。

 

 

 

除在广州举办活动外,平安普惠广东分公司继续在全省推动金融消费者素养提升计划,在多地组织员工参与普及金融基础知识。

平安普惠将继续积极联合各界专业组织,持续创新方式、丰富内容,赋能金融消费者能力,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过程中,有效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受损害,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