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 insura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 > 少一分意外多一分保证,珠江人寿意外险为生活护航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少一分意外多一分保证,珠江人寿意外险为生活护航

发布时间:2020/05/26 保险 浏览:305

车祸?航空失联?每天在这个世界的角落里都在发生这各种意外,有数不清的家庭因此在遭受着灭顶之灾,那么意外之祸谁来买单?保险。珠江人寿意外险因此而生,珠江人寿意外险是为意料之外、料想不到的事件,也指突如其来的不好的事件提供一份保障。

保险法中的意外是指受外来的、突发的、非本意的、非疾病的使身体受到伤害的客观事件。意外险显而易见是为那些突如其来的事件减少损伤的一种保障,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意外险就是交通意外伤害保障险,比如你在乘坐飞机、高铁、长途客车甚至轮船,都会提示购买意外险,根据保障的范围和额度意外险的产品价格也会有所不同,但都是属于单纯的意外险产品,但对于经常出差喜欢旅游的朋友来说,每一次单独购买这份意外保障即麻烦又不划算,这个时候你就需要一份长期的且性价比高的意外险来作为保障,为此珠江人寿根据不同层次的需求推出了很多险种。

 

 

珠江人寿为了满足更多人、更多的需求,针对上起出差的商务人士、热爱旅游的畅游人士,推出了很多险种。例如珠江人寿推出的保驾护航白金版两全保险,是一款可保障意外风险的两全保险产品,对产品全面升级,新增网约车、电梯意外等保障。以30岁朱先生为例,他在一家外企上班,收入稳定,有社保。由于平时开车上下班,偶尔搭乘网约车,出差也会乘坐各种交通工具,考虑自己的出行安全,朱先生选择为自己购买一份珠江保驾护航白金版两全保险,同时朱先生也可自由选择附加其他意外险保障。以朱先生选择附加珠江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A款)、珠江附加意外住院津贴医疗保险(A款)为例,交费期间10年,保障期间30年,每年交费3,038.9元(其中主险2,814.9元、附加险224元),基本保险金额30万元。具体权益包括:300万航空意外保障、180万私家车意外保障、90万特定公共交通意外保障、90万网约车意外保障、60万电梯意外保障、30万一般意外保障、10万意外伤害医疗(含门诊+住院)零免赔额,100%赔付,如果住院提供200元每天意外住院津贴保障、600元每天意外重症监护室津贴保障(两种津贴不可兼得)。朱先生平安至满期,可获得主险已交保费118%的满期保险金,即33,215.82元。

 

 

通过上述的实例,我们可以看出珠江人寿推出的保驾护航白金版两全保险,不仅仅为生活增加了一份保障,同时也给您的家人带来了一份安心,对于如今快节奏高压力的生活来说,珠江人寿意外险是给自己给家庭一份生活保障的不错选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