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 insura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 > 君雅上海:疫情后的钱袋子应该怎么把控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君雅上海:疫情后的钱袋子应该怎么把控

发布时间:2020/03/26 保险 浏览:300

2020,中国人民过了一个印象深刻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席卷全国,无数医疗工作者放弃团聚,放弃休息,斗争在一线。惊蛰一到万物生。进入三月,大街小巷春意变浓,武汉的樱花美丽绽放,春天真的来了。但仍然有很多人和事,停留在冬天。
面对疫情带来的压力,许多中小型企业因资金、职工无法返岗等各方面因素不得不关门闭业,而这些还只是中国面临的问题。在我国疫情得到良好控制,人们的工作、生活逐渐正常的当下,欧美等其他国家开始陆续爆发新型冠状病毒。
各国疫情发展严重的原因君雅上海暂且不提,只说自疫情爆发以来的全球经济情况。截至到3月18号,美股熔断四次。在股神巴菲特的89岁的人生中,他只见过五次美股熔断,仅比我们多一次。君雅上海说这样的话,并非是玩笑,也没有丝毫的戏谑,只是认为,全球经济可能真的又到关键时刻了。
有人会说,那是美股熔断,A股不还是好好的?是的,A股是好好的,但是经济是全球的,牵一发而动全身。今天,君雅上海暂且不提美股对我们的影响,单说疫情对中国经济的影响,以及疫情之后的投资。
有机构对疫情对中国的影响进行过数据统计,得出以下结果:如果只考虑旅游、零售等消费对本行业的影响,那么消费下降将使得1季度GDP减少约1.4万亿,增速下降6.4个百分点,全年则下降1.4%。如果将对其他行业的间接影响也考虑在内,消费下降将使得1季度GDP减少约1.8万亿,拖累1季度GDP增速8.4个百分点,全年下降1.8%,此外疫情还会对进出口有一定的影响。
而投资方面,君雅上海认为就我们而言,目前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都比较宽松,国内经济会在下半年复苏,这个时候做投资,君雅上海推荐实业投资。
实业是近两年国家一直重视和大力推进的,而在疫情期间,截至3月5日,24个省市区公布了未来的项目投资规划,2.2万个项目总投资额达48.6万亿元,其中2020年度计划投资总规模近8万亿元。新基建成为亮点。所以实业投资算是今年投资里保险且不容易出错的一个。
君雅上海认为,疫情慢慢向好的地方发展,也终究会过去,对于我们的经济发展和投资要有足够的信心,只有这样,才能够稳扎稳打,走出泥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