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 insura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 > 多保鱼获得保险经纪牌照,积极拥抱互联网保险政策新规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多保鱼获得保险经纪牌照,积极拥抱互联网保险政策新规

发布时间:2019/12/27 保险 浏览:412

第三方互联网保险决策平台多保鱼近日宣布,公司已经获得了由中国银保监会颁发的全国性保险经纪牌照,公司将继续积极拥抱监管合规,坚持中立客观的第三方视角,为用户提供专业中立、量身定制的保险购买决策服务。
在过去两三年,保险领域各类第三方科技平台快速生长,数量不断增多。在《互联网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过期延用14个月以后,近日国家银保监会就《互联网保险业务监管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小范围征求意见。新规强调“机构持牌、人员持证”,防控风险与鼓励创新并举。要求仅持牌机构自营平台可从事保险销售,“第三方网络平台”作为“营销宣传合作机构”。新规对开展互联网保险业务的保险机构所提出的风险管控要求也将侧面抬高经营门槛。
多保鱼获牌受肯定
「多保鱼」成立于2017年6月,2018年正式进军保险购买决策业务,到了2018年12月,多保鱼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随后在2019年4月份又完成A+轮融资,9月份获得云峰基金领投的超2亿元B轮融资,并获得由中国银保监会颁发的全国性保险经纪牌照。
回顾2年多的发展历程,优秀的用户服务能力和迅速的市场反应力,让「多保鱼」成为互联网保险中介平台的一股新生力量。在今年年底召开的“2019互联网保险大会”上,「多保鱼」从众多互联网保险科技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年度互联网保险领军企业奖”,受到业内一致肯定。
多保鱼持牌后的守与进
作为一家长期保险购买决策平台,「多保鱼」以“让中国家庭不再因病返贫“作为企业使命,坚持用匠心精神来服务用户,满足不同用户的保障需求。
与传统线下保险“粗放式”的销售模式不同,「多保鱼」通过自媒体渠道,向用户提供多样化的保险教育、智能化的保险工具和个性化的1V1免费顾问咨询服务,成立2年多来,建立了从知识普及、咨询、到售后服务的完整闭环。
除了坚守精细化耕作的发展模式,「多保鱼」在技术服务模式上也有升级与创新。用科技赋能运营,迅速加强技术力量,补充后端团队,不仅为后续的发展竞争建立了有效的“护城河”,而且降低了保险中介的保后服务成本,进而提升整个保险行业的服务品质。
多保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多保鱼」创始人兼CEO章鹏曾表示,2016年家人受益于保险的一段经历,让他对保险发生了爱好。虽然最开始的阶段,很多人并不看好。但是在他的内心依然有着自己的初心和想法:希望多保鱼推动互联网保险决策市场的高质量发展,努力“让中国家庭不再因病返贫”!让保险能够真正带给每个家庭安全的保障!

截止目前,「多保鱼」已累计服务了超500万用户,帮助2万多组家庭获得适合自己的保险,为用户节约了至少30%以上的不必要保费,并协助上百名出险用户顺利获得保险理赔。
保险科技的最终目标是更好保障投保人的利益,让保险回归保障本质,这一点,「多保鱼」从创立之初,从未改变,未来,「多保鱼」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和先发优势,承担起更大的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