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 insura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 > 一季度日赚5亿,平安:全靠股市给力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一季度日赚5亿,平安:全靠股市给力

发布时间:2019/04/30 保险 浏览:461

4月29日,中国平安公布2019年一季报。报告显示,2019年一季度,中国平安录得营收3781.61亿元,同比增长21.5%;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5.17亿元,同比增长77.1%。据此计算,中国平安一季度每天的利润超过了5亿元。
具体而言,2019年第一季度,寿险及健康险业务首年保费同比下降10.8%,产险原保险保费收入同比增长9.5%,根据报告,截至3月31日,平安个人客户数近1.91亿,较年初增长3.6%,互联网用户量5.61亿,较年初增长4.2%。
寿险保费出现下滑,投资则成为平安利润的利器。一季报显示,今年一季度,受资本市场回暖影响,年化总投资收益率达到了5.1%。
同时,中国平安旗下互联网金融板块陆金所控股资产管理规模较年初增长2.0%至3767.07亿元,管理贷款余额较年初稳健增长7.5%至4031.21亿元。目前,陆金所的估值为394亿美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