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中金公司回归A股发行4.586亿股,募资132亿元人民币,10月20日起申购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中金公司回归A股发行4.586亿股,募资132亿元人民币,10月20日起申购

发布时间:2020/10/21 头条 浏览:206

10月19日,金融广东网获悉,港股公司中金公司(03908.HK)发布公告称,中金公司拟将以每股28.78元人民币发行4.586亿股A股股票。由此计算,中金将在发行交易中融资约132亿元人民币。从10月20日起开始网上和网下申购。

据悉,本次回A股上市的联席保荐机构为东方投行和银河证券。中金公司本次IPO采用市场化询价方式,最终由市场充分博弈后通过市场化的方式形成发行价格。

作为国内首家中外合资的投资银行,中金公司回归A股在业内受到了广泛关注。

据业内知名机构投资人表示,中金公司本次IPO市场化询价试点与其头部券商的创新、表率形象相匹配,且最终定价兼顾了市场环境、询价结果及投资者利益,在科创板及创业板注册制成功试点、我国资本市场改革进一步深化的大背景下,本次发行是市场化发行定价机制又一单成功的实践案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