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宝德科技集团获深圳速必拓溢价14.6%以吸收合并方式提私有化,股票今日复牌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宝德科技集团获深圳速必拓溢价14.6%以吸收合并方式提私有化,股票今日复牌

发布时间:2020/10/21 头条 浏览:218

10月20日,金融广东网获悉,港股公司宝德科技集团(08236.HK)发布联合公告称,深圳市速必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速必拓)及该公司在2020年9月25日订立合并协议(经相同订约方于2020年10月19日订立的补充协议修订及补充),速必拓及该公司将根据其条款及条件实施合并。

于合并后,该公司将由速必拓根据中国公司法、其他中国适用法律及章程合并吸收且所有股份将被注销。

根据合并协议,速必拓将按以下金额支付注销价:向内资股股东支付每股内资股股份人民币3.38元,向H股股东支付有关每股H股股份的等额港元,即每股H股股份3.92港元。注销价较于最后交易日在联交所所报收市价每股H股股份3.42港元溢价约14.6%。速必拓将不会提高注销价且不会保留如此行事的权利。

根据合并协议注销的6075万股H股股份及8006.55万股内资股股份(宝德投资所拥有的内资股股份除外)计算,速必拓须支付用以注销H股股东所持有的H股股份及内资股股东所持有的内资股股份(宝德投资所拥有的内资股股份除外)的注销价总额分别约为2.38亿港元及人民币2.71亿元。

受限于及待合并于所有方面成为无条件之后,该公司将向联交所申请于除牌日期自愿撤回H股股份于GEM的上市地位。于注销该公司之后,该公司将由速必拓根据中国公司法、其他中国适用法律及章程合并吸收,且将不再作为中国独立法律实体而存在。

据悉,速必拓主要从事转售服务器机房、机柜和带宽业务,以及提供云服务及内容分发网络(CDN)加速服务。于联合公告日期,速必拓由宝德投资拥有约66.50%权益。

此外,宝德科技集团表示,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于2020年10月20日上午九时正起恢复H股股份于GEM的买卖。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