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牵手杭州亚运会,新东方布局体育教育?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牵手杭州亚运会,新东方布局体育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01 商业 浏览:219

4月29日,杭州亚组委、亚残组委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在北京举办签约仪式发布会,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正式成为杭州2022年亚运会、亚残运会官方赞助商,为本次体育盛会提供课程开发和语言培训、在线教育平台搭建和技术支持等相关服务。双方还将开展深入合作,通过亚运平台向青少年及大众进一步普及体育精神与体育文化,助力体育强国建设。

杭州亚组委、亚残组委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在北京举办签约仪式发布会。受访者供图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青联副主席傅振邦,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亚残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奥运会跳水冠军、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高敏,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等嘉宾出席了发布会。

会上,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表示,新东方参与亚运会最重要的原因是他感受到了体育在中国学生之间的重要性。此次新东方与杭州亚运会的深入合作,不仅能实现新东方专业优势与社会责任的深度结合,也是实现教育与体育的深度结合。

身心健康发展是核心要务,体育是促进人全面发展的重要一环。俞敏洪感慨,今天孩子们除了朗朗的读书声,他们在户外矫健的身影,将变成中国走向未来最好的希望。“我们这几年投资了大概5-6家体育公司,期待这些体育公司能够研究出更多面向全国中小学生的体育项目。” 俞敏洪认为,像亚运会这样的重大体育赛事在中国召开,相信一定能够激发中国孩子对体育运动的热情。

多年来,新东方已为广州亚洲运动会、上海世界博览会、G20领导人杭州峰会、厦门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哈尔滨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等多个重大国际活动提供了多形式的语言培训服务和其他支持,积累了丰富经验。

针对双方此次合作,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亚残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表示,希望新东方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助力亚运会、亚残运会的筹办工作。同时,陈卫强还期待通过亚组委与新东方的合作,“实现赛事筹办、城市提升、企业发展的多赢目标。”俞敏洪期望双方能共同打造传播体育文化、体育精神的平台,带动更多孩子了解亚运历史和亚运文化,热爱并参与体育运动,收获快乐和成长。

当天,新东方亚运主题口号“新亚运 新东方”正式对外发布,突显出亚运会“智能、绿色、节俭、文明”的亚运理念。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