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广州房企“五一”推货2000余套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广州房企“五一”推货2000余套

发布时间:2021/05/01 商业 浏览:180

今年五一房企推货热情依然高涨。合富研究院监测,“五一前后”全市有计划推新货量预计2000余套,与往年同期变化不大。因而,在货量上仍然有所保障。

预计远郊区域“五一”推新量占全市60%以上,尤其增城独揽3成以上供应,有超5盘扎堆加推,货量充裕;南沙项目则以“小步加推”补货为主。北部市场供应份额不高,持续消化库存。

中心区、近郊市场价值认可度高,一季度以来近郊供应明显减少,【中心+近郊】缺货特征显著,短期内“渴市”现象预计难有缓解。合富研究院统计,“五一”前后将加推项目不多,成交仍集中几大“有货”项目。

此外,从新货供应板块看,供应前10板块 ,7席来自远郊区域,包括增城-中新、永宁、仙村石滩等;南沙-黄阁;从化-太平镇等。外围【轨道交通沿线板块】货量充足,有效疏导外溢需求。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