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8家房企总货值超过万亿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8家房企总货值超过万亿

发布时间:2021/05/01 商业 浏览:225

克而瑞统计显示,截止2020年末,总土储货值TOP100房企的货值总量达到45.9万亿元,较上半年末基本持平,同比上升4.4%。

货值百强门槛达到899亿元,较上半年末下降10%,但同比上涨11%。整体来看房企总货值较2019年末有明显提升,但与去年上半年相近,主要由于2020年二季度补仓后,受到三道红线的影响,房企一方面收紧投资、一方面以促销售、抓回款为主。

2020年末共有8家房企总货值超过万亿,总量超过15.2万亿,占到土储货值TOP100的33%。在货值TOP10中,碧桂园、保利、绿地和融创位列总土储货值TOP4,土储货值均超过2万亿,远领先其他房企,而新城在投资回归长三角、回归二线的基础下,总土储进入前十。此外总货值在3000-5000亿的企业达22家,45%企业总土储货值集中在1000-3000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