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多个城市迎来集中拍地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多个城市迎来集中拍地

发布时间:2021/05/01 商业 浏览:186

4月26日~4月29日,广州、无锡、重庆迎来了第一场集中拍地。根据克而瑞统计显示,具体来看,广州共有48宗土地入市,成功出让42宗,流拍6宗,共揽金超906亿元;重庆主城区46宗涉宅地全部成功出让,土地成交总金额达到635亿元;无锡首批16宗地中已成功出让10宗,总成交金额也超过了200亿元。

从溢价水平来看,尽管在土拍前,重庆出台了“部分热点地块若溢价率超50%土地出让金缴纳期限将缩短至一个半月”的新规,但重庆作为三城中唯一不限地价的城市,本次集中供地的成交溢价率仍然最高。其中,有22宗地成交溢价率超过50%,占已成交地块的比例接近五成,最高溢价率达到130%。重庆的土地市场之所以呈现出“出乎意料”的热度,主要原因在于重庆本次供应地块优质土地占比较高,如悦来组团、蔡家组团、两路组团,南区的茶园、西区的西永组团及大杨石板块等热点板块均有土地供应,且这些地块多瞄准“刚改”需求,对房企吸引力较强,最终多以高溢价成交。

无锡整体市场热度也不低,已成交的10宗地触及上限价进入竞自持阶段,包括诸如锡山东港板块怀仁幼儿园北等较为冷门的地块,最终也是以最高限价和竞租赁5000平方米成交。

广州土地市场整体较为平稳,但区域热度分化明显。从已成交的42宗地中共有9宗地触及最高限价,多集中在黄埔、番禺、南沙等热点区域,市场热度较高。而增城、从化、花都等区域土地更多以底价成交为主,流拍的6宗地也多集中在这些区域,土地市场表现较为冷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