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 bank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银行 > 进出口银行成功发行“一带一路”主题金融债券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进出口银行成功发行“一带一路”主题金融债券

发布时间:2023/06/23 银行 浏览:97

记者从中国进出口银行获悉,进出口银行6月21日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推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和支持“一带一路”基础设施建设主题金融债券。

据了解,此次发行的主题金融债券三期共计金额150亿元,其中1年期发行金额60亿元,发行利率2.0241%,投标倍数2.09倍;3年期发行金额40亿元,发行利率2.3681%,投标倍数6.41倍;10年期发行金额50亿元,发行利率2.8797%,投标倍数6.84倍,获得了市场投资者的广泛参与和踊跃认购。募集资金将专项用于进出口银行“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类及基础设施建设类项目。

据悉,自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进出口银行立足政策性金融职能定位,围绕共建“一带一路”融资需求,持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截至5月末,进出口银行“一带一路”贷款余额超2.2万亿元,覆盖超过140个共建国家。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