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 insura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 > 信泰如意尊终身寿险上市发布 寿险市场再迎重磅产品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信泰如意尊终身寿险上市发布 寿险市场再迎重磅产品

发布时间:2020/03/27 保险 浏览:402

3月25日,信泰保险如意尊产品上市发布会在多个线上平台同步直播,引发行业广泛关注。活动邀请中国保险学会理事王绪瑾教授做主题分享,信泰保险总裁谭宁也亲自为该产品站台,多位合作渠道高管遥送祝福。

发布会上,王绪瑾教授在活动中围绕“低利率市场环境下的家庭资产配置”的话题,剖析了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他指出,我国宏观经济形势趋稳向好,疫情短期内会对国内经济产生一定影响,但不会引起经济发展趋势性的偏离和潜在增长速度系统性偏离。保险总裁谭宁在发布会上介绍了中国寿险市场产品发展历程,并介绍了信泰保险的产品策略。

信泰保险精算部负责人孙晓宇还就信泰如意尊终身寿险开发背景以及客户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增额终身寿险产品,一直是信泰保险优势产品。此次推出的信泰如意尊终身寿险,继承了信泰保险在增额终身寿险领域的优良传统,并进一步放宽了投保限制和缴费方式,加入了灵活的资金调度功能。保单还可根据合同约定稳定、快速增值,并增加了高额航空意外身故保障,可确保客户安心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