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 insura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 > 黑龙江:11家银行提供14亿元低利率贷款支持物资生产及采购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黑龙江:11家银行提供14亿元低利率贷款支持物资生产及采购

发布时间:2020/02/06 保险 浏览:407

黑龙江省银保监局5日下午发布消息,11家银行机构投放相关贷款14.71亿元,用于医用防护用品和药品生产、应急物资采购、医院建设施工以及粮油生活必需品供应等,平均贷款利率低于同期贷款利率。

黑龙江银保监局指导银行机构对于因感染新型肺炎住院治疗或隔离人员、疫情防控需要隔离观察人员、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等在信贷政策上予以适当倾斜,灵活调整住房按揭、信用卡等个人信贷还款安排,合理延后还款期限。

另一方面,指导保险公司开通24小时理赔绿色通道,取消保险理赔中定点医院、自费药品或诊疗目录、观察期、免赔额等限制,启动医疗险预赔付服务。

据统计,黑龙江省保险业累计向黑龙江赴湖北地区支援抗击疫情医护人员捐赠保险保障金额31.02亿元,赴湖北医护人员人均保险保障金额495.4万元。同时,发起的“抗击疫情 龙江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活动,已募集捐款总额达315.86万元。

同时,第一时间协调8家银行机构预留总额不少于80亿元信贷规模,支持全省重点企业正常经营和应急生产。截至2月5日中午,全省银行业预留资金的机构增加至20家,规模达96.1亿元。

数据显示,截至2月5日中午,辖内11家银行机构投放相关贷款14.71亿元,用于医用防护用品和药品生产、应急物资采购、医院建设施工以及粮油生活必需品供应等,平均贷款利率在4.15%至4.35%之间,低于同期贷款利率。

对于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暂时受困企业,黑龙江省银保监局要求各银行机构稳定信贷规模,并通过适当下调利率、完善续贷安排、增加信用贷款和中长期贷款等方式,帮助企业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