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佳兆业健康拟与金鼎湖旅游开发及中粮信托共同发展金鼎湖项目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佳兆业健康拟与金鼎湖旅游开发及中粮信托共同发展金鼎湖项目

发布时间:2020/10/21 头条 浏览:278

10月20日,金融广东网获悉,港股上市公司佳兆业健康(00876.HK)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附属公司美加健康服务(深圳)有限公司(美加健康)于2020年10月14日与金鼎湖巨龙旅游开发(北京)有限公司(金鼎湖旅游开发)及中粮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中粮信托)订立一份合作框架协议以共同发展及经营位于中国北京市的密云金鼎湖项目。

密云金鼎湖项目位于中国北京市密云区金鼎湖,为结集农村发展、康养业以及金融信托业的康养项目。该项目旨在将该地区转型为京津冀地区的农村振兴示范区及高端康养度假区。

根据合作框架协议及于美加健康信纳该项目的尽职调查结果后,金鼎湖旅游开发与美加健康将共同成立一间项目开发公司以从事项目开发及运营。

根据合作框架协议,拟定金鼎湖旅游开发将主要负责通过将土地相关权利及权益转让予项目公司的方式,为开发提供土地资源。亦拟定美加健康将主要负责与中国当地政府部门联系以及提供项目的康养概念设计、开发、营运以及管理,而中粮信托将主要负责开发基于项目公司股权、产权及租赁权的信托计划并作为计划受托人,以及于项目的建设、开发及营运过程中根据需要提供金融业务支持,包括但不限于以股本投资及物业信托方式提供。

于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日之前,金鼎湖旅游开发已获得金鼎湖水域约155万平方米的独家开发权以及完成征收土地约228.6亩。金鼎湖旅游开发亦通过合约租赁等方式完成金鼎湖周边的农村集体用地转让约1万亩。

订立合作框架协议旨在全面利用金鼎湖旅游开发及中粮信托以及集团于各自特定领域的资源及优势创造协同效应,进一步拓展集团的健康业务。预期订约方将能更好抓住市场的新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