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免费!奔腾800余公里!中国石化开始为雷神山医院供气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免费!奔腾800余公里!中国石化开始为雷神山医院供气

发布时间:2020/02/06 头条 浏览:442

2月4日上午10:40,随着雷神山医院26台热水炉开机,中国石化开始免费向雷神山医院供气,目前预计供应天然气500-800方/日,主要用于满足雷神山医院生活用气。

从四川盆地千米地下开采出的优质天然气,沿着中国石化川气东送管道奔腾800余公里,在位于武汉江夏区的五里界输气站经由江夏华润负责的地方燃气管网进入雷神山医院。

“在得知武汉市决定在江夏区建设雷神山医院后,我们与当地特许经营商江夏华润取得联系,决定由江夏华润无偿捐建供气管道和供气设施,由中国石化无偿提供资源,免费为雷神山医院供气。”中国石化天然气分公司川气东送销售中心经理汪鑫表示,“我们已经成立了雷神山医院专项供气小组,制定了详细的供气方案,由专人跟踪医院建设情况,协调推进天然气供应事宜,确保雷神山医院用气安全平稳供应到位。”

中国石化天然气分公司重点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天然气供应,为湖北省日均供应天然气近500万方,其中为武汉市日均供应天然气260万方;重点跟踪供应区域内医用物资、医用药品、防控应急物资企业用气需求,为湖北地区奥美医疗、富实防护等9家医药、材料企业日均供应天然气3.5万方,及时充分足额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天然气安全稳定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