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广州华多重视创新 赋能业务发展新升级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广州华多重视创新 赋能业务发展新升级

发布时间:2020/02/05 头条 浏览:420

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欢聚集团的主体运营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非常重视产品业务的升级,目前旗下有直播、短视频、即时通讯等业务。无论是从知识产权体系的打造方面,还是全球市场布局,一直在用创新的视角,不断赋能业务发展新升级,保持稳健发展势头。
以欢聚集团的发展来看广州华多的创新力发展。欢聚集团始终跟随《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步伐,经历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从无到有,从有到多,从多到精的过程,形成以专利、商标、版权、域名为核心的“多位一体”知识产权管理体系。
特别是这几年,新媒体的发展形势越来越繁荣,欢聚集团在这个发展洪流中,与时俱进,不断锤炼创新力,将技术和产品的结合,不断升级内容产品、持续提高AI技术能力。特别是2019年年初,欢聚集团就制定了全球化和AI两大发展方向,通过三个季度的发展,欢聚集团实现迅速的海外扩张,持续创新稳固国内业务领导地位。
在创新力方面,欢聚集团大发力,通过专有多目标智能推荐模型和实时探索发现模型,更高效地对全球短视频和直播内容进行分类、管理和分发。多目标智能推荐模型对用户查看、评论、交互等综合行为进行分析,从而提高推荐的相关性和准确性;实时探索发现模型则通过编译和分析每天产生的海量内容,及时挖掘出有热门潜质的高品质内容,从数据上看,9月高质量视频数量较6月增加一倍以上。
未来,欢聚集团将通过各产品和市场间的协同作用、本地化运营、提高运营效率等手段,不断赋能业务的拓展和发展,也不断将业务发展到全球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