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爱心助农 解脱贫户燃眉之急 ——平安普惠肇庆分公司爱心助蒜农活动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爱心助农 解脱贫户燃眉之急 ——平安普惠肇庆分公司爱心助蒜农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商业 浏览:698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平安普惠肇庆分公司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精准扶贫号召,深耕“三农服务”领域。

当前正是大蒜大量上市的季节,河南中牟县农户种植的大蒜喜获丰收,但受到疫情影响,出口受阻,大蒜严重滞销,上千万斤的紫皮大蒜价格暴跌到几毛钱一斤,客商少之又少,蒜农们面临血本无归的困境。

在了解情况后,平安普惠肇庆分公司迅速组织开展“爱心助销中牟紫皮大蒜农”公益活动,携手平安普惠肇庆党支部一同发起“爱心助农购大蒜”的倡议,平安普惠肇庆分公司的职工纷纷响应,踊跃购买,奉献爱心。同时,平安普惠肇庆分公司的全体职工还通过线上转发朋友圈让更多的人关注,线下呼吁动员身边的亲朋好友购买,千方百计为蒜农们打开销路,在公司全体职工以及职工亲友的大力支持下,仅1天时间,便帮助销售大蒜1000多斤,用实际行动解决农户的燃眉之急,向社会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

中华民族是团结的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只要每个人都能爱心助力,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更可以照亮蒜农的希望,更能帮助河南蒜农们渡过难关。

平安普惠肇庆分公司也将以此作为契机,继续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树立平安普惠良好的企业形象,助力三农事业,决战脱贫攻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