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2020深圳高科技高成长论坛,高光时刻绽放来袭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2020深圳高科技高成长论坛,高光时刻绽放来袭

发布时间:2020/06/25 商业 浏览:319

6月23日下午,由深商会、深商投融资产业联盟、深商生命健康产业联盟、深商专利运营产业联盟、深商低碳智慧产业联盟、深商高端制造产业联盟、深商文化时尚产业联盟、深商产业园服务联盟、深商新材料产业联盟、深商AI智能机器人产业联盟、深商品牌发展产业联盟,以及青岛市社会组织总会、青岛国际职教城联合主办的“致敬40年,决胜后疫情时代——2020深圳高科技高成长论坛”在深圳科兴科学园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本次论坛共设3个分论坛:“抗疫真英雄,破局高科技”论坛、“聚焦硬核新基建,智慧城市加速器”论坛以及“后疫情时代,软实力还需要硬支撑”论坛,聚焦高新技术、前沿科技,论道后疫情时代产业和企业的发展方向。

 

伟东集团董事长、香港工商总会会长、青岛市社会组织总会会长王端瑞,优必选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周剑,三诺集团董事长兼CEO刘志雄,北科生物科技董事长胡隽源,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青,波顿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明凡,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总经理陈焱等深商知名企业家、相关企业负责人、专家学者以及媒体记者近200人参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