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解燃眉之急:蔚来获1亿美元融资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解燃眉之急:蔚来获1亿美元融资

发布时间:2020/02/07 商业 浏览:333

2月7日讯(江丞华) 1亿美元融资完成,现金流极其紧张的蔚来汽车总算解决了燃眉之急。

2月6日晚,蔚来汽车发布公告称,其与无关联关系的亚洲投资基金签订了可转换债券认购协议。协议显示,蔚来将以非公开发行的方式向购买方发行和出售本金总额7000万美元的可转换债券,预计约于2020年2月10日完成。

此前,在2020年1月,蔚来就已与另一家无关联关系的亚洲投资基金完成了另一笔非公开发行的可转换债券。

据报道,上述两笔可转换债券本金的总额约为1亿美元。

值得关注的是,蔚来汽车还宣布,该公司还有其他融资项目正在同步推进。

同步推进的融资项目中是否包含广汽集团伤不为外界所知。

《炣燃科技》了解到,2020年1月,广汽集团计划出资10亿美元入股投资蔚来汽车的消息传出,随后,广汽集团发布澄清公告称,“计划入股投资蔚来汽车10亿美元”的媒体报道不实,目前双方就蔚来的融资计划有所探讨,但仍处于早期阶段,并未形成任何有约束力的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