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蔡鄂生:保险业和证券业开放 要经受的考验较大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蔡鄂生:保险业和证券业开放 要经受的考验较大

发布时间:2019/05/27 商业 浏览:500

 5月25日,以“金融供给侧改革与开放”为主题的2019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在京举行。南南合作金融中心主席,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会副主席、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学术顾问委员会委员蔡鄂生对媒体表示,他认为任正非先生很理智,也很聪慧,把自己的观点都说清楚了。

说到金融业开放,蔡鄂生表示:银行业的开放,从市场角度来讲,经受的考验相对好一些。保险业和证券业的开放经受的考验比较大,要保证质量和核心竞争力。

他指出,保险的问题在于市场,未来发展还有很大的空间。这是用户观念的问题,不仅是保险机构的问题。

蔡鄂生表示,公司的治理、科技的运用,最大的问题是如何回归本源。要有“国家”的概念,不要只是简单的“企业”概念。只有把量和质结合起来,才能收获质量的提高。”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