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前沿领域碰撞,天河国云携手染色体娱乐集团布局元宇宙文娱新场景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前沿领域碰撞,天河国云携手染色体娱乐集团布局元宇宙文娱新场景

发布时间:2022/07/22 区块链 浏览:197

数字藏品、版权上链、产权保护……这些大火的概念,宣告了传统文化产业正在向“数字化+数智化”方向强势转型。2021年,从Facebook改名为Meta开始,一股以“元宇宙”为中心的热潮席卷全球迈入2022年,这股浪潮俨然演变成为科技领域和文化领域最炙手可热的赛道之一,起跳短促,但势头迅猛,未来无限可能。

天河国云在这条赛道已抢先发力,令人瞩目。近日,湖南天河国云科技有限公司与长沙染色体娱乐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的产业、技术、资源等优势,加强合作、携手创新,强强联合布局元宇宙赛道。随着双方合作的具体协议落地实施,区块链技术将与文娱产业产生更加深度的融合,催生新的文化业态,推动文化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主动拥抱多重未来。

天河国云与染色体娱乐集团联手,将创造和引领视为本次合作的首要目标,同时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推进实施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的意见》的行动实践——通过文娱产业与元宇宙的创新融合,打破空间和时间的界限,以实际行动探索线上线下一体化的web3.0创新模式,利用数字叙事护航文化产业,开拓数字文化消费新空间,为市场带来数字文化新体验。

突破边界、大胆创新、多元化发展是现代化企业的成功范式。天河国云与染色体娱乐集团的战略合作是元宇宙场景开发的一项重要探索,未来,双方将持续深耕整个区块链行业的发展,重视市场际遇与挑战,展望未来行业战略新高地并不断推出新的应用。我们将始终致力于让每一个创意更有价值,星海漫漫,畅想无垠,启航同行,未来无限大。

目前,系列项目正在积极筹备中,蓄势待发,敬请期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