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元宇宙的时代,EGE的时代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元宇宙的时代,EGE的时代

发布时间:2022/07/12 区块链 浏览:222

 

 

2021年下半年,元宇宙开始流行起来。这个热门话题,不仅被视为具有巨大商业潜力的领域,而且还和各行各业有着千丝万缕的牵连。

也许,在不太遥远的未来,人类将不可避免地能够无缝地沉浸在任何虚拟世界中。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创新思维的进步,他们一直在努力开发技术,使我们更接近完全沉浸在其中的世界,即元宇宙。

元宇宙火了

疫情的冲击、网络平台的崛起为Z世代的生活与职业发展提供了更多可能性。疫情缩减了人们的线下活动空间,线上活动迎来增长,用户互联网在线时长增加,对虚拟世界的时间精力投入增加,对虚拟世界的价值认同不断增强,为元宇宙的到来做好了铺垫。

元宇宙是一个承载虚拟活动的平台,用户能进行社交、娱乐、创作、展示、教育、交易等社会性、精神性活动。为用户提供丰富的消费内容、公平的创作平台、可靠的经济系统、沉浸式的交互体验。同时它够寄托人的情感,让用户在有心理上的归属感。用户可以在元宇宙体验不同的内容,结交数字世界的好友,创造自己的作品,进行交易、教育、开会等社会活动。

 

 

EGE和元宇宙有什么关联

那么,EGE与元宇宙又有什么关系呢?

构建元宇宙需要区块链、游戏、网络算力、VR这四大技术支撑,而NFT就是区块链中的一环,恰巧EGE的构建基础就是NFT。在虚拟世界中,让每个人拥有一个独一无二的身份,可以让艺术品、收藏品甚至房地产等事物得以标记化。

1、通往公平透明经济的道路

到目前为止,个人用户和企业可以轻松地在数字分散环境中表示他们的真实资产。区块链提供了透明度和不变性。元宇宙的公平开放经济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这些属性。现在,供求的基本规律将驱动NFT的稀缺性及其链上价值。而EGE独特的伊甸园众神合成系统,可以共同创造一个透明和公平的经济。

2、新一代社区、社会和身份体验

EGE将在改变元宇宙用户的身份、社交和社区体验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用户可以通过持有EGE资产来展示他们对特定项目的支持,或表达他们对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的看法。因此,志同道合的EGE所有者可以组建社区,分享经验,并在内容创作方面进行合作。

通过EGE,用户可以获得虚拟会员资格,从而在现实世界和元宇宙中获得广泛的体验。因此,元宇宙和 EGE的结合可以改善用户的社交和社区体验。可以将EGE视为具有构建虚拟身份的完全所有权、控制权和灵活性的用户的真实身份的扩展。

 

 

3、盲盒新趋势

虚拟世界意味着大量的虚拟人物。EGE伊甸园独特的“众神”盲盒,促使用户可以获得元宇宙中虚拟众神的完全所有权。在区块链的帮助下,用户可以在开发虚拟人物的同时轻松获得该人物的拥有权。

可以说,元宇宙若想实现更无缝和公平的交易,EGE的NFT盲盒机制是其中的核心要素。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