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今年的黑马项目【拉菲协议】已诞生,整个币圈为之震撼!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今年的黑马项目【拉菲协议】已诞生,整个币圈为之震撼!

发布时间:2021/07/10 区块链 浏览:359

IPFS有史以来最大云端矿场诞生,拉菲矿业促进数字经济安全发展

FIL的价值超乎你的想象,全球最大云矿场诞生,每人1FIL速领!

Lafil拉菲云矿上线福利,每人1FIL速来领取!

分配在过去是由神掌控,现在是由人掌控,未来我们需要将分配的权力还给技术。无论是财产、资料还是数据。”

近日,“滴滴APP被下架”的消息甚嚣尘上。因严重违法违规收集使用个人信息问题,滴滴被相关部门强制下架并勒令整改。事件的背后,引爆了广大社会的强烈对隐私安全的强烈关注。归根究底,实在是天下苦寡头久矣。

随着信息技术和人类生产生活交汇融合,各类数据迅猛增长、海量聚集,对经济发展、人民生活都产生了重大而深刻的影响。“数据”已成为和土地、资本、劳动力、技术并列的“生产要素”,具有重大价值,数据安全成为重中之重。“第三方只有合法使用的权利,而无权侵占个人数据甚至将个人数据用于非法用途。”然而,互联网公司并没有这种意识,仍一如既往肆意获取用户数据信息,把用户数据的价值占为己有。

人们亟待出现新的数据存储的方式,以保护自己的隐私及数据安全。基于区块链去中心化特点的IPFS分布式存储被认为是解决当下互联网存储瓶颈和安全隐私问题的重要核心技术。

IPFS——革命性的分布式储存解決方案

互联网诞生至今一直采用的存储方式就是中心化的存储,随着信息社会的发展,科技的日新月异,海量数据的产生,这种存储方式的弊端不断显现,已经不再适应现代和今后社会的发展需要。

互联网是建立在HTTP协议上的。HTTP在当下的互联网发展重困境日益显现:HTTP的中心化是低效的,并且成本很高;历史文件无法长期保存,Web文件经常被删除;互联网应用高度依赖主干网;中心化限制了web的成长等等。

而IPFS是一个分布式的web,点到点的超媒体协议。具有存儲量大/低成本/上傳下載速度更快,數據安全/可永久保存,數據碎片化/分散/不容易泄露等特点,可以让我们的互联网速度更快,更加安全,并且更加开放。

IPFS技术更能够为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分布式存储等提供底层支持,为其建立良好的信息基础。在全球范围内,IPFS已成为各大企业应用的热门技术。华为、微软、京东、Netflix、google等都开始使用IPFS技术,该技术已经在数据存储、文件传输、网络视频、交际媒体、去中心化生意业务等诸多领域得到了普遍应用。

IPFS已经通过分散网络本身来证明了内容寻址的效用,服务于全球点对点网络中数十亿个被使用的文件。这其中,Filecoin是近期备受关注的区块链项目,其基于IPFS的激励层,将云存储变成了一个算法市场。该市场在一个具有本地协议令牌的区块链上运行矿工们通过向客户提供存储空间来赚钱。

拉菲矿业:IPFS有史以来最大的云端矿场

自2009年10月主网推出以来,Filecoin已成为市场上最大的分散式存储项目之一。其代币FIL币随着IPFS技术的火热,价值也一路水涨船高。随着愈来愈多的互联网企业和区块链企业应用IPFS来存储和研发,这些企业势必要大量收购Filecoin用以支付矿工,币价也会随着增涨。这也给挖矿的项目带来更多机遇,这其中,拉菲矿业这个IPFS有史以来最大的云端矿场正成为市场上万众瞩目的明星。

拉菲矿业(LafilMining)是由比特河(Bitriver)联合ProtocolLabs基于HECO鏈上的DAPP产品。这是一个由智能合约实现的数据透明、不可更改、永久运行的完全去中心化算力协议。基于当前IPFS矿场和矿机建设管理混乱,市场上各种欺诈行为屡屡发生,LafilProtocol(女巫協議)的引入弥补了IPFS生态的短板,采用非人工去中心化智能合约&区块核验的机制,推出全新智能合约云挖矿系统,用户只需要一键质押即可购买FIL云算力,依托Bitriver在全球建立的IPFS矿池,即可实现线上FIL挖矿,一切运行依托智能合约自动执行,无需担心中间矿机商高价、违约等行为的发生。

整个智能合同的开源代码由比特河通过第三方专业审计机构提供,该机构审计并发布专业审计报告。保证合同中没有漏洞,没有人可以关闭并转让。FIL挖矿的所有操作和操作细节在链上打开且透明,可以直接在HECO上的浏览器中操作,所有相关资产数据均可用,风险可控。

拉菲矿业现实中是由比特河和协议实验室创建的独家IPFS大数据计算机室。该中心位于法国波尔多(f0463143,f0143361,f0680529),总包率超过50PB,每天包率超过1PiB。

Filecoin是数字货币的一个国王级项目。无论是来自FIL货币的市场价值、热炒作,还是生态网络的基本生态学,其他公共链都难以触及,价值长期看好。拉菲协议进一步推进了FIL的价格。这也是比特河与协议实验室一起开发该应用程序的起点。

540%稳定回报率,当日结算,自动提现

拉菲协议主要有四个核心模块、岩芯开采池、储备池、奖品池和断路器。

1层人造灰岩底层技术,第2层智能合约层

协议是由智能合同实现的100%协议,该协议在HECO链上运行,合同地址开放且透明。任何人可以根据合约地址查询链上的合约详情,包括合约源码,每一笔链上交易详情,合约中流动性详细信息,保证了流动性提供者的资金安全。同时由于该协议使用任何一个HECO的去中心化钱包就可以访问,所以没有中心化账户体系,不受国家、地域、政治、政策监管等因素影响。保证了用户的资产100%安全。

当智能合约部署上线以后,完全由智能合约自己的逻辑控制合约的运行,不受任何外界因素的影响,这极大的降低了维护成本和维护造成的风险。使得LafilMining可以稳定高效的运行。

相比各大矿机厂商背后挖矿的数据不公开,不透明,可以随意修改数据甚至冻结用户的资产账号,LafilMining的数据全部都是在HECO的区块链浏览器中完全公开透明的,用户不仅可以查看自己的资産流水,还可以查看整个流动池的资金流向(核心矿池,储备池,奖池,熔断池)。部署到智能合约上的数据不可篡改,任何人包括产品开发者都没有修改数据的权限,保证了数据安全无懈可击。

LaFilMining全程去中心化运作,创世团队无任何权限,所有人公平公正,参与矿池挖矿,安全高效,智能,100%链上合约治理。依托成熟的智能合约技术,携手最前沿的DEFI挖矿算法,独创的POS算法机制,实现了Filecoin首个链上云矿池合约挖矿,赋能IPFS网络。

协议默认1FIL=0.05T算力,单个钱包地址最高认购额度为5T,若超出5T部分认购,需通过节点布道贡献值提高获取额度。(注:5T=100FIL),每增加/布道0.05T=1FIL,上限额度+1FIL。

用户挖矿收益率达到540%(即挖矿收益到达本金的5.4倍即合约自动停止挖矿),算力合约期结束重启。每日挖矿数据实时同步,每日结算。7*24小時自动提现,无需审核。

云端挖矿赋能IPFS网络,以技术变革促进数字经济发展

随着数字经济的发展,安全威胁也日益增多,公共互联网病毒、木马、高级持续性攻击等网络威胁向制造、金融、交通、能源等关系国民经济命脉的重要领域传导渗透。一项研究估计,每年各种数据安全、网络犯罪、攻击对全球经济造成的损失高达4000亿美元。

数据不仅是数字经济的重要生产要素,更是个人、企业、政府等各方面的核心资产,在数据价值上,该如何分配、使用和保护,是当前人们亟待思考的问题。

IPFS技术的特点完美适配当下互联网世界对数据存储及保护的需求,随着智能物联的推进也将进一步变革生产资料及分配方式。拉菲协议是IPFS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云上挖矿的方式,将进一步解放生产力,赋能IPFS网络,促进数字经济发展。

目前,拉菲矿业云矿场盛大开启,现已成立十大运营中心:成都,北京,西安,深圳,福建,湖南,杭州,山东,河南,上海!

亿万市场,一触即发!诚邀全球区块链伙伴加入FIL云算力金融生态链,共同开启这场去中心化金融(DEFI)的饕餮盛宴。

现在扫码进群,立即获赠1 FIL,云端一键挖矿,开启躺赢人生~就添加微信【william9358】立即领取

添加【luotuo466】立即领取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