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谁都不能窥探你的小秘密”–ByteBase去中心化隐私加密功能正式上线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谁都不能窥探你的小秘密”–ByteBase去中心化隐私加密功能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1/06/29 区块链 浏览:300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网络服务,基本都需要注册才能使用,注册需填写账号和密码。账号基本是邮箱或者手机号,普通人基本上只有一两个邮箱和手机号,而普通人记得的密码也只是一两个。因此很多人会很自然地在不同的网络服务中使用相同的账号和密码。而这些账号密码都被保存在了服务器的某个地方,这样才能验证用户登录。一旦信息被保存下来,就有可能被泄露。万一服务器被攻击信息泄漏,那就是“一通百通”,用户隐私保护如同虚设,手机内的数据以及云存储内的数据都有可能被人窃取。

传统互联网没有绝对的安全,所有的防护措施都是在出现纰漏之后才出现的补救措施,而非预防措施。

既然传统的方式总是有各种各样的弊端,那么新的技术能否带来更完善的解决方案,又抑或是能否将传统与未来相结合,发挥出1+1大于2的效果。

基于区块链技术的隐私加密功能

“ByteBase隐私存储平台”正式推出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去中心化隐私加密功能。通过将传统加密技术与Filecoin区块链网络存储技术相结合,达到了真正意义上的去中心化隐私加密。

QQ截图20210629151736.jpg

双管齐下,谁都不能窥探你的“小秘密”

–第一层防护,服务去中心化

用户通过在“私密文件”模块,上传文件后,即可复制私钥,并将自动下载带有私钥信息的文件。这里需要注意的是私钥文件仅此一份,在ByteBase的平台上不会保留任何私钥,用户需要妥善保管。

QQ截图20210629151813.jpg

–第二层防护,存储去中心化

用户存储在ByteBase隐私存储平台上的文件将会自动封装上链至Filecoin网络,文件也将被打散并保留在不同地区的多个节点,从物理层面上保障了数据的安全性。

QQ截图20210629151900.jpg

通过双重去中心化加密,可以最大程度上保障用户数据的安全,同时用户拥有对数据的绝对掌控权。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区块链技术,为社会提供了新的技术方式实现的信用背书。

区块链的要义是带来更公平和安全的环境,提供更有创新和发展的可能,这是一个可期待的未来。

冰塔数科将持续打造“ByteBase隐私存储平台”,赋予它更多区块链存储特性以及易用性,让更多用户能够通过ByteBase“链”接到区块链的世界。

关于冰塔数科

上海冰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冰塔数科)是国内领先的基于IPFS(星际文件系统)和区块链存储的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构建和赋能可持续发展的区块链数据资产应用生态。将区块链的不可篡改和数据确权特性,融合广泛分布于全球的去中心化网络节点资源,为公信组织、版权维护、重要备份、主体自证、海量存储等众多应用场景和商业客户,提供更可信、更安全和更高性价比的分布式数据存储服务。

冰塔数科官网:https://www.bytebase.cn/

E-mail : partner@bytebase.cn

QQ截图20210629151949.jpg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