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区块链盈利的那点事,你不得不知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区块链盈利的那点事,你不得不知

发布时间:2020/04/22 区块链 浏览:395

2019年秋,对于数字货币行业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人民日报2019年10月26日头版头条: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会议强调要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把区款连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的重要突破口。在这重要的政策指导之下,比特币,莱特币,以太坊等主流货币再次展现出了傲人的市场活性。“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体现历史时代的真理再次得到的验证,新的时代已经宣告来到我们的身边,推动社会生产力和生产关系的升级和发展。而对于投资于币市的投资者们而言,无疑是幸福和满足的,因为大家都相信这一天迟早都会降临在你我身边。

尽管如此,但时代是需要靠先驱推动的。相信各位投资者都明白或经历过币圈当中的一些龌龊腌臜。比如ICO、IEO项目的荼毒,空气币、传销币的危害,这些在市场当中司空见惯的模式仍然横行,影响着整体市场的健康发展,破坏了币圈的投资生态。而我们金色社区拒绝一切空气币、传销币,杜绝IEO、ICO项目币,以价值投资的理念为核心基础,专业从事主流币的投资和交易,目的是建立良好的币圈新生态,为各位币友提供专业投资顾问服务,提升币友的盈利能力和投资专业素养,揭秘项目币和空气币的运作方式和本质,提供比特币、以太坊、莱特币等主流币的投资方法和技巧,实现投资资产稳定充分的增长。金色社区以服务广大币友为目标,提供专业投资顾问指导为基础,提升广大投资者的盈利能力,这是本社区的意义和立足根本。故在此时节特邀圈内资深人士,开设公开大讲堂,为各位币友答疑解惑,把握投资机会,他们中有行业资深分析师,也有机构专业操盘手,也有资深牛散。从不同角度和不同方式解读目前市场,为各位币友另辟蹊径,柳暗花明。

 

 

赵良

币圈元老级人物 金色社区发起人之一

币圈元老级人物,在币圈投资者中威望极高,资本嗅觉极为敏感,早年在A股市完成原始积累,区块连技术横空出世后转投加密货币市场,在比特币市场取得巨大成功,由于圈中追随者人数众多,后发起“金色社区”组织,创办多家区块连市场有影响力的金融媒体,“金色社区”成为币圈最为隐蔽和攻击性的组织。《五日均线战法》,号称“一根均线打天下”在市场上影响甚广,信徒众多。

 

 

司徒天泽

毕业年龄40岁,河北石家庄人,金融学硕士研究生。目前主要研究市场行为学和市场心理学。独创《读心术》并在市场中获利颇丰。后因机缘巧合进入币市,在十年币圈里迅速提高了自身的炒币交易能力,逐渐实现了稳定盈利能力。一直钻研于各种机构交易手法所吸引,勤学善思、不断总结自身交易过程中的得失。随着投资生涯的升华,人生经历大起大落后,深入了解到专业投资机构的标的选择方式和市场行情低买高卖的时机把握,他进一步领悟到执行力对于交易过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金融投资机构体量资金的建仓流程和运作方式,均了如指掌

投资风格:稳中求胜,富有激情,偏价值型。

 

 

吴军

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主修金融学,山西人近10年的实盘交易经验,成功概率达85%,涉及A股,港股,美股,比特币等多个交易品种,是国内外著名比特币分析师。曾担任著名机构操盘手,多次与国内外著名分析师交流探讨,擅长从基本面,资金面,技术面,政策消息面等多个维度研究资本市场,从中需求机会,规避各种不必要的风险。在波浪中得到启发,开启了获利之路,同时也创建了属于自己的战法体系以及交易系统。

操作风格:稳健,果断,干脆!能给的机会绝不错过,没有机会,宁愿不做也不做错的交易规则。“波浪理论”的交易操作系统!精准解决选时,方向,买卖几大点大问题!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