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5G与人工智能联合赋能 智迅链演绎区块链技术无限可能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5G与人工智能联合赋能 智迅链演绎区块链技术无限可能

发布时间:2020/03/31 区块链 浏览:406

作为当前最受关注的三大前沿技术,5G、人工智能、区块链无不吸引着全世界关注的目光。目前,5G和人工智能技术日趋成熟,商业应用不断落地,区块链技术也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层面,各种政策利好持续释放,巨大的市场空间日益明朗。对科技创新怀有巨大热情的人们不禁要问,是否能将这三大技术结合起来?如果进行结合,将会是什么样的形态?这一创新又将会对我们的生产生活产生怎样的影响?

不可否认,正是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能的疑问,推动着人类不断去探索未知世界,最终有力地推动着技术进步,从而造福普罗大众。这一次,也不例外。日前,首个将区块链技术、5G和人工智能相结合打造的创新性产品——IQC智迅链面世,引发业界广泛关注,同时指引着区块链技术的前沿发展方向。

区块链技术打造综合智能系统

据了解,IQC(Intelligence Quickly Chain)是基于区块链技术打造的关于5G和人工智能技术发展衍生领域的综合智能系统。由于实现了多项前沿技术的有机结合,智迅链可提供分布式账本体系、网络生态加密系统、点对点传输协议、智能机器人学习、生物识别技术、整合网络信息和数据资源,传导安全、稳定、高效的信息数据,为5G和人工智能应用提供安全、稳定、定制化的综合服务。目前,智迅链已涵盖金融、医疗、教育、网络、安全、隐私、云存储、大数据等多个领域,支撑着消费、医疗、教育、智慧城市等领域可靠高效地运作,形成了一个健全、稳定、规模宏大的的生态圈。

与此同时,作为一条公有链,智迅链的系统框架容量大、承载能力强,可同时搭载更多应用与功能,因此无论是初阶人工智能还是高阶人工智能,智迅链均可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在智迅链的数字化系统中,用户将享受到5G带来的高频、高速、低延迟、低能耗的极致价值体验,同时智能化数据处理系统,可为生活家居、出行、工作管理、事务处理提供全智能化、低成本的套餐服务,技术革新带来的福祉将无限释放。

升值潜力与安全性的完美融合

不仅如此,智迅链还以IQC作为数字通证,构建了完整的通证激励模式。在该模式下,IQC的总发行总量为5亿枚,且永不增发,参与智迅链生态应用的所有用户均可持有IQC,并且所有的服务和产品都以IQC来衡量。另外,由于采用了DPOS(委托权益证明)的共识机制,智迅链全网共23名权益节点,所有IQC用户的权益均由这23名节点代理行使。因此,在IQC区块链网络中,流通的 IQC 不仅作为应用的媒介和激励,网络的交易信息由23名节点打包出块,每10秒出一个区块,同时更是智迅链生态网络中重要的价值传输媒介,在生态网络建设、应用场景搭建、社区管理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通过这些技术优势的积累,智迅链保障了每位持有IQC的用户均可以享有生态发展带来的资产红利,同时通过不断完善的生态奖励机制,让用户资产持续保持增值。作为这一机制的有力补充,智迅链还推出了去中心化的钱包——IQC Wallet,以帮助用户存储IQC的价值并使用生态应用的各项功能。在安全性上,IQC Wallet使用了椭圆曲线加密算法和双重签名,对每一笔交易均进行签名加密,可最大限度地保障用户资产的安全。

技术驱动社会进步,探索追求永无止境。随着商业应用范围的不断扩大,智迅链的功能将进一步完善,价值也将得到进一步地凸显,其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增值潜力值得长期看好。

www.iqchain.io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