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区块链时代驾到 GQG带你生财有道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区块链时代驾到 GQG带你生财有道

发布时间:2019/09/06 区块链 浏览:454

近日,社交软件帝国Facebook宣称将推出本公司加密货币LIbra ,并将允许从事该项目的员工以工资形式领取新货币。此外,Facebook还计划推出类似自动取款机的实体机器,用户可自行使用机器兑换数字货币。大约一年前,Facebook任命支付公司PayPal前高管戴维·马库斯(DavidMarcus)开始探索区块链技术蕴藏的机遇,而区块链是加密货币的技术基础。由此可见,国际化的科技巨头也正在打造自己的数字货币。巨大的市场潜力正在召唤更多投资者,吸引更多资本进入这个还未饱和、还存在巨大瓜分潜力的新兴投资领域。
目前,加密货币市场发展如日中天,比特币的价格更是从2000美元直逼2万美元,虽说最近有些低迷,但以目前形势看,下一轮牛市即将来临。而交易所是区块链的食物链的顶端,可以说区块链的发展必将带动交易所的发展。在随着加密货币现货交易占据较大比例,越来越多的人把目光聚焦加密货币的衍生品,如各种合约交易。
数字货币都是要交易所进行,而这时选择一个好的交易所就至关重要了。投资者最关心两个问题:平台安全和交易规则。GQG合约交易所,对这两个问题都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
GQG合约交易所是由原新加坡商品期货交易所、IBM、思科(CISCO)等国际领先的数字金融、互联网科技、加密算法研究的原创精英团队耗时三个月打造而成,致力于打造一个安全、可靠、公平、开放、高效的合约交易所,满足投资者多样化的交易需求,让每一位投资者都能享受到超越行业水平的数字资产及衍生品交易体验。
在安全问题上,GQG技术团队凭借在传统金融行业的丰富经验和背景资源,打造了金融级别的安全防护墙,再结合以区块链为基础的金融科技创新,采用分层结构、冷热钱包分离、分级防火墙、多重签名、分布式结算等安全设计多维度保障用户的资产安全,防止用户资产由于技术漏洞出现不必要的风险损失。
还有大家关心的“插针”问题,GQG采用多家家主流交易所的数字货币价格的加权平均数作为标的价的方法,来解决很多投资者非常关注的“插针”问题,主要是追踪了COINBASE PRO、BITSTAMP、OKEX、BITMEX、LIQUID及HUOBI六家交易所的比特币现货价格,避免了因为一两家现货交易所的价格大幅波动导致用户的合约被爆仓的问题。
在交易规则上,GQG在保障用户资产安全的前提下,制定了对投资者更加友好和实惠的交易规则。
投资门槛低,加密货币衍生品仍然是一个新兴产业,对于新鲜事物,有些人往往是望而却步。相对于头部交易所对于合约交易通常设有较高的投资门槛,GQG的门槛更低,一般头部交易所每张合约最小金额为100美元,而GQG每张合约的金额仅为3美元。这对于那些尚不了解合约交易的用户来说,大幅降低了投资门槛,缩减了用户首次尝试的风险成本,能让更多的用户接受并参与合约投资。而且,GQG在手续费和资金费用上价格也更加低廉,头部交易所OKEX是双边0.09%的手续费、0.3% 8小时结算一次的资金费用,GQG合约交易所的手续费为双边0.05%,资金费用为0.1% 8小时结算一次。
保证金操作简单,在结算货币上,头部交易所采用易理解的本位币,即在交易所的保证金需要依据不同币种的合约存入对应币种的保证金钱包,比如EOS合约只能存入EOS做保证金,BTC合约只能存入BTC做保证金。这些操作在无形间增加了用户配置保证金及调整仓位的难度,增大了持仓的强平风险。为解决这些难题,GQG采用稳定币USDT进行结算,且所有币种合约只需一个通用保证金钱包,既能降低风险,又让操作更加方便。
除此之外,GQG利用在传统金融长期积累的优势,保证用户的挂单可以在最快的速度成交,极大地提高了交易效率,降低了交易成本。GQG已将OTC入口嵌入其中,使OTC交易对手方可以更方便、更快速和更小的价差介入合约交易。
GQG还有自己优秀的深厚背景,它与曾服务于伦敦贵金属交易所、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天津贵金属交易所的三家曾在传统交易所提供过数百亿美元的交易深度做市商形成深度合作。
2019年,技术落地与应用已将区块链带进“主流应用年”,可见区块链时代即将来临,而此刻,GQG合约交易所带你生财有道。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