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泰坦计划全球启动大会-展望未来区块链共识生态系统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泰坦计划全球启动大会-展望未来区块链共识生态系统

发布时间:2019/08/28 区块链 浏览:378

2019年8月24日,由泰坦基金会主办的“泰坦计划全球启动大会”在新加坡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来自中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越南、文莱、印尼等多个国家的300余名区块链专家学者、投资精英、优秀社区领导人参与了本次峰会。
21
 
此次峰会,泰坦基金会Mohamsd Ashraf、BAR的官方发言人Samuel Chou、EZB交易所官方发言人Sten、链吧官方发言人Wan Wei、互链娱乐官方发言人Herbert R. Sim、泰坦计划官方发言人Alson等嘉宾分别就泰坦共识生态系统做了重要讲话,通过生态内不同环节的应用场景赋能,展望未来区块链共识生态系统数字经济时代。
祝贺泰坦计划全球共识启动大会圆满举办,腾飞启航!未来,TITAN携手各大生态,致力促进区块链产业技术的进步和发展,构建区块链项目方、社区、机构合作共赢的产业生态,立足区块链,共建去中心化的共识生态系统。
22
 
1、泰坦计划基于DPOS共识机制的石墨烯底层架构的性能优势。
BAR公链具有基于 DPOS共识机制的石墨烯底层架构的性能优势。什么是石墨烯?石墨烯(Graphene)是一个区块链工具组,采用的是DPOS的共识机制,其生成一个区块链区块的速度大约为1.5s,使得基于这架构上开发的应用软件拥有更高的交易吞吐量。?
2、同时具备GOCAN等链上配套功能,方便各类应用开发。
TITAN DAPP使用BAR GOCAN平台进行开发对接,TITAN Token发行于BAR公链,具有总量恒定,完全公开透明的特征。总发行量100亿,无预留代币,无私募,其中85亿通过每日空投交易挖矿形式挖出,每一笔挖出的TITAN币都可在公链查询,真实挖矿。
3、TITAN作为BAR公链的超级节点,将获得BAR生态的所有顶级流量引擎资源的全面导入,共享顶级数据,共享BAR生态经济红利。
4、完全去中心化共识管理体系,无信任风险。
23
 
泰坦计划一开始试运营,就在区块链领域备受关注,以金色财经、mytoken、非小号等为代表的区块链领域国际媒体,均对其进行了大量报导。泰坦共识者也特别给力,以顺雷不及掩耳之势在新加坡、文莱、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越南、泰国、印度、中国、韩国、澳大利亚、马尔代夫等十多个国家打开市场,泰坦计划将诞生100位治理委员会,共同推进泰坦的全面发展。泰坦计划在未来一年的发展中,将优中选优,从全球的高度共识者中竞争出100位治理委员会。这100席位拥有共通提案、投票、表决的权利,同时将获得整个泰坦计划的公开分润机制。泰坦基金会将负责泰坦登陆各大一线交易所。从BAR上线ZB、D网及发布火币,已在为TITAN的上线打前阵。同时,每位治理委员会将完成“泰坦上线一个交易所计划”,交易所不分大小。100位治理委员会代表100家交易所,100家交易所里面有无数资源,都会被泰坦吸引,主动加入泰坦计划!
24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