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中国区块链专利全球第一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中国区块链专利全球第一

发布时间:2019/05/22 区块链 浏览:716

比特币SV节点团队推出BSV客户端0.2.0最新版本,BSV目前正进行升级测试,5月20日扩展测试网络(STN)最大可接受的区块大小增加到10GB,默认生成的区块设置为128MB。
据Chaindigg数据分析,从5月10日开始,BTC链上新增地址数和单期活跃地址数出现同步上升趋势,当期活跃地址平均交易数量的波动幅度再次加大。整体上,市场交易呈现增量与存量共振的格局。
慢雾科技余弦:51%攻击可以通过大规模瘫痪重要节点来更低成本达成。
【币圈】
以太坊链上交易量呈上升趋势,ERC20代币应用仍以稳定币为主。
据CoinDesk消息,CoinFirm分析称,黑客正在将其从新西兰交易所Cryptopia盗取的价值约1600万美元的加密货币转移到多个独立钱包。
纽约邮报记者John Crudele近期发文称,比特币将会很快归零。
【链圈】
OKcoin副总裁徐坤:溯源成本、技术研发速度是决定落地速度的两大问题。
青岛联手启迪签约组建10亿元启信金融科技创投基金,投资区块链等技术领域。
数据显示,中国的区块链专利数量增长迅猛,位列全球第一。
猎聘发布《2019年中国电竞行业中高端人才吸引力报告》。猎聘大数据显示,2018年1月-2019年4月电竞行业中高端人才平均年薪为29. 02万元,位居新兴热门领域之首;其次是区块链,平均年薪为26.02万元;AI和5G平均薪资位居第三和第四,分别为25.58万元、24.88万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