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法院裁定北大控股股东临时清盘人申请无限延期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法院裁定北大控股股东临时清盘人申请无限延期

发布时间:2020/12/01 头条 浏览:291

11月29日,北大资源(控股)有限公司公告称,公司于近日获悉,呈请人于2020年11月13日申请委任方正信息的临时清盘人,法院于2020年11月18日裁定呈请人关于委任方正信息的临时清盘人的申请无限延期,并可自由恢复。

对此,北大资源董事会认为,该申请及该呈请可能对公司股权结构产生影响。据悉,于2018年5月21日,北大资源控股股东香港方正信息有限公司与纽约梅隆银行伦敦分行(呈请人)、方正信息附属公司坤智有限公司及北大资源主要股东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订立信托契据。

根据该契据,方正信息为坤智公司发行的债券提供无条件和不可撤销的担保,如坤智公司未能如期偿还相关债券,方正信息作为担保人将承担相应还款义务。北大资源获告知,呈请人于2020年10月28日向香港特别行政区高等法院提交呈请,对方正信息进行清盘,理由为方正信息未能支付该契据下的债务,该呈请的聆讯将于2021年1月20日在香港特别行政区高等法院召开。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