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敏华控股订新框架协议,拟斥1.2亿美元收购HTLCapital及HTLManufacturing全部股权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敏华控股订新框架协议,拟斥1.2亿美元收购HTLCapital及HTLManufacturing全部股权

发布时间:2020/10/21 头条 浏览:180

10月20日,金融广东网获悉,港股公司敏华控股(01999.HK)发布公告称,在2020年10月19日,该公司、理想家居及担保人订立新框架协议,据此终止原框架协议。据悉,原框架协议建议敏华控股向理想家居收购原目标公司已发行股本的60%。

公告称,原目标公司达利国际控股私人有限公司曾经且现今仍受到新加坡司法管理命令的管制。原框架协议获签署后,司法管理人已将组成原目标集团的附属公司出售予第三方。

据卖方所告知,卖方与宜华已向新加坡高等法院提起诉讼,反对该争议出售。由于争议出售导致情况有变,原框架协议中的若干条文已无法落实。

而新框架协议亦载有订约方就建议该公司向司法管理人收购新目标公司全部股份的意向及共识,目前尚待与司法管理人联系。

公告称,视乎合约而定,敏华控股拟收购新目标公司HTLCapitalPte Ltd及HTLManufacturingPte Ltd 全部股份。

购买代价为需向原目标公司支付1.2亿美元,并向原目标公司提供2000万美元的免息临时信贷额度,以支持新目标公司及附属于签署正式买卖协议至完成建议收购事项期间的业务,并且提供予新目标公司及附属的免息临时信贷额度不得自购买代价中扣除;及于完成建议收购事项后的营运资金额度2000万美元。

敏华控股表示,正式买卖协议尚待协商及订约受制于多项条件,概无保证与司法管理人就收购新目标公司会达成任何协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