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新城悦服务上半年营收约12.22亿元,社区增值服务收入近乎翻番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新城悦服务上半年营收约12.22亿元,社区增值服务收入近乎翻番

发布时间:2020/08/15 头条 浏览:163

8月13日,金融广东网获悉,港股上市公司新城悦服务(01755.HK)发布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中期业绩报告。

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12.22亿元,同比增长约42.7%,其中物业管理收入约5.3亿元,占上半年收入43.3%,同比整张33.3%。社区增值服务收入增长速度较快,收入约1.8亿元,同比增长94.7%。另外,公司智慧园区服务收入同比增长达到约133.0%。开发商增值服务收入达到约人民币2.98亿元,占2020年上半年收入的约24.4%,同比增长约8.8%。

于6月30日,该集团在管面积为约7120万平方米,较去年末净增加约18.3%。该集团指,上半年接到包括一个上海核心区域高端购物中心智慧商业项目在内的4个新城系以外的智慧工程项目,之后也会有更多拓展。

新城悦服务称,下半年,在物业管理服务方面,公司将进一步推广智慧平台并完善配套的管理机制;在社区增值服务方面,将重点培育入户服务、社区资产服务等新业务,加大力度推广办公楼餐饮服务;在第三方项目扩展上,将通过项目直接拓展、与开发商设立合资公司及并购等多种方式进行外拓。

公司称,智慧园区业务是公司另外一个重点的战略方向,公司希望该业务成长为提供智慧社区和智慧商业的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即将到来的智慧业务风口做好准备。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