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中兴通讯遭大股东减持套现超8亿,今日A股、港股双双大跌5%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中兴通讯遭大股东减持套现超8亿,今日A股、港股双双大跌5%

发布时间:2020/06/24 头条 浏览:324

6月23日,金融广东网获悉,中兴通讯(000063)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兴新通讯有限公司于6月22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共计减持公司2036.68万股A股,交易均价39.44元/股。经计算,中兴此次减持套现金额超8亿元。

此前,中兴通讯发布“5nm芯片正在导入”消息后,中兴通讯AH股均上扬,当日港股收涨近22%。结果,公司在周末发布澄清公告,称自己不具备芯片生产能力。中兴通讯港股昨日跌逾6%,近2个交易日跌幅接近10%。

中兴新通讯表示,对于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为经营所需,并拟优化资产配置。

中兴通讯今日A股、港股双双大跌5%左右,并拖累A股科技板块大幅受挫。截至今日A股收盘,中兴通讯报39.83元/股,下跌5.59%。中兴通讯港股报23.95港元,跌4.51%。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