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大动作!中国建材附属公司拟出资6亿元成立安徽池州合营公司,2019年派发末期股息29.52亿元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大动作!中国建材附属公司拟出资6亿元成立安徽池州合营公司,2019年派发末期股息29.52亿元

发布时间:2020/05/27 头条 浏览:322

5月25日,金融广东网获悉,中国建材(03323.HK)发布公告,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二日(星期五)于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7号国海广场2号楼举行的公司之股东周年大会(股东周年大会)、H股类别股东会(H股类别股东会)及非上市股份类别股东会(非上市股份类别股东会,连同股东周年大会及H股类别股东会,统称会议)的表决票汇总结果。

公司于会议当日的已发行股份数目为8,434,770,662股,当中3,868,697,794股为H股及4,566,072,868股为非上市股份。因此,赋予有权出席股东周年大会并可于会上投票赞成或反对任何于会上获提呈的决议案的股份总数为8,434,770,662股。赋予有权出席H股类别股东会并可于会议上投票赞成或反对所提呈任何决议案的股份总数为3,868,697,794股。赋予有权出席非上市股份类别股东会并可于会议上投票赞成或反对所提呈任何决议案的股份总数为4,566,072,868股。

公司股东派发末期股息的详情如下:

公司将向于二零二零年六月二日(星期二)名列公司股东名册的股东派付二零一九年一月一日至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期间的末期股息(「二零一九年末期股息),合共人民币2,952,169,731.70元(含税),基于截至本公告日已发行股份8,434,770,662股,每股派付人民币0.350元(含税)。每股股息的最终金额将取决于在二零二零年六月二日当日的公司已发行股份的数量。

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二日,中建材新材料(公司间接附属公司)与安徽非矿、池州交投、池州金桥及池州建投签订股东协议,据此,订约方同意于中国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成立合营公司。

合营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00万元,中建材新材料、安徽非矿、池州交投、池州金桥及池州建投同意分别认缴60,000万元、10,000万元、10,000万元、10,000万元及10,000万元,分别占合营公司注册资本的60%,10%,10%,10%及10%。

设立合营公司有利于发挥出公司建设绿色矿山、打造高品质砂石骨料的管理及技术能力,并且为下游企业产业升级、生产高品质混凝土提供原材料的保证,具有明显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据悉,合营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廊道建设,矿山开采、建筑石材、砂石、骨料及其配套下游产品的生产、销售(以上项目涉及行政许可和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非金属矿物制品运输、仓储、装卸,国内内河货物运输,船舶出租、租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