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开学啦!北上广深高三今日开学复课!NBA将重新开放训练场地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开学啦!北上广深高三今日开学复课!NBA将重新开放训练场地

发布时间:2020/04/27 头条 浏览:211

新增确诊病例3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5例

4月26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例,其中2例为境外输入病例,1例为本土病例(黑龙江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5例,其中4例为境外输入病例,1例为本土病例(北京1例)。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627例(含重症病例22例),现有疑似病例7例。累计确诊病例1636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009例,无死亡病例。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5例,其中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当日无转为确诊病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51例(境外输入21例);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974例(境外输入131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1511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1037例(出院772例,死亡4例),澳门特别行政区45例(出院31例),台湾地区429例(出院281例,死亡6例)。

北京市高三学生4月27日起开学复课

27日,254所学校的4.9万余名高三学子重回校园,开学复课。为了迎接北京市首批返校学生,各校均作了周密准备,所有校园进行了一轮彻底清洁消毒,校园内设置一米线,还储备了235.3万个应急口罩。北京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说,各校校园人员准备、环境消毒、应急处置、物资储备、教育教学等各方面工作均已到位。同时,全市非毕业年级线上学科教学也都按计划推进。

据北京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介绍,北京高三年级4月27日返校开学,初三年级5月11日做好返校学习准备。中小学其他各年级的返校,以及中职学校、高等学校和幼儿园的返校将另行考虑,具体时间确定后将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公众号“首都教育”、微博“北京市教委”等官方平台发布并通知师生家长,也会留足准备时间。

上海高三初三学生4月27日开学

上海市高三年级、初三年级于4月27日返校开学,各高校及中等职业学校在做好4月27日起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工作的基础上,根据自身疫情防控情况,确定其他年级于5月6日起分批次返校安排。

上海市教委表示,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和教育部相关要求,结合上海市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并报教育部备案后,高二、初二年级于5月6日返校开学;高中、初中其他年级以及小学四、五年级于5月18日返校开学;小学一、二、三年级和幼儿园的返校开学安排,视疫情防控形势另行确定。

同时,上海市教委要求按照“一校一策”做好返校开学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健康师生人员入校返校,确保校园公共健康安全。此外,培训机构在上海市中小学和幼儿园返校开学前不得开展线下培训及服务。

广州高三、初三年级学生4月27日返校

根据广东省此前发布的通告,4月27日,广东省高三、初三年级学生返校。5月11日后,各地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分期、分批、错峰安排中小学其他年级学生返校。幼儿园幼儿、特殊教育学校学生返园(校)时间另行研究确定。

深圳市高三、初三年级学生4月27日返校

根据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学生返校工作专班《关于印发广东省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的通知》(粤教防组[2020]56号)要求,经4月26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会议研究同意,在确保师生安全的前提下,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和检查验收情况,深圳市各级各类学校学生分批次返校安排如下:

4月27日,高三、初三年级学生返校。5月11日,高中、初中其他年级和小学4-6年级学生返校。5月18日,小学1-3年级学生返校。5月11日后,具备条件的大专院校可安排毕业班的学生返校。5月18日后,大专院校其他年级、高职院校、技工院校和中职学校可安排学生分期、分批、错峰返校。幼儿园幼儿、特殊教育学校学生返园(校)时间另行研究确定。幼儿园幼儿返园前,校外培训机构不得开展线下教学活动。

学生返校前一周,教师应返校返岗,提前做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等准备工作。

加强防控!28日起经深圳口岸入境就地集中隔离14天

4月26日,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发布提示,根据省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自4月28日8时起,经深圳口岸入境人员,均需在深圳市就地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天,请各位旅客提前做好准备。

陈薇院士称新冠疫苗有望5月揭盲

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陈薇院士日前透露,目前,腺病毒载体重组新冠病毒疫苗二期临床实验的508个志愿者已经注射完毕,现在正处于观察期,如果一切顺利将在今年5月揭盲。由陈薇院士团队研发的腺病毒载体重组新冠病毒疫苗,于4月12日启动了二期临床试验。

警惕!北京出现扎堆不戴口罩现象

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4月36日提醒,一些商圈步行街,休闲锻炼区和快递分拣点等近期出现扎堆、聚集、不戴口罩的现象。市民朋友决不可以掉以轻心,再次提醒要自觉做好个人防护,特别是要保持社交活动安全距离,避免去人群聚集的区域活动,避免多人聚会。 

武汉黄鹤楼4月29日恢复开园

4月29日,黄鹤楼公园将恢复有限开放。疫情防控期间,黄鹤楼公园门票全价票降为60元/人,进入主楼参观需通过排队系统分时预约。此次黄鹤楼公园为有限开放,开放时间为每日8:30—17:00,园内全封闭区域暂不开放。

全球确诊超297万例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27日8点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970705例,累计死亡206495例。其中,美国确诊达965426例,占比近1/3。

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96万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7日8点30分左右,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965426例,死亡病例达54856例。

当地时间26日,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表示,预计美国经济将从夏天开始复苏。姆努钦说,随着各州在5月和6月间逐渐重启商业活动的计划,将带来经济复苏的迹象。“预计将会在七、八、九三个月中看到经济数字的增长”。

加州多人在反对“居家令”抗议活动中被捕

据《洛杉矶时报》26日报道,近期在美国加州一系列反对“居家令”的抗议活动中,多名抗议者因涉嫌违反当地法规而被捕。这些抗议者声称“居家令”剥夺他们的工作机会,限制生活自由。

NBA将重新开放训练场地

据ESPN援引消息报道,NBA计划在美国疫情防控措施有所放缓的地区,向球员重新开放训练场地。球员有望在下周便可以去进行单人训练,NBA将保证球员在专业安全的环境中重新开始训练,但球队依然不可以举行集体训练,或组织其他团队活动。

纽约州州长:最糟糕的时刻已经过去了

美国疫情最严重的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26日在记者会上说,纽约州25日新增死于新冠肺炎的病患367人。这是3月31日以来纽约州单日新增新冠肺炎死亡病患数首次降至400人以下,也是最少的一次。

截至美东时间4月26日14:00时,纽约州累计核酸检测阳性28.8万人。周日死亡人数为367人,为一个月来新低。科莫表示,从数据看,纽约州住院人数和重症监护人数正逐步下降。科莫称,最糟糕的时刻已经过去了。

英国:首相返回首相府 今天恢复工作

英国媒体报道,首相约翰逊已返回位于唐宁街十号的首相官邸,并将于当地时间27日恢复工作。

约翰逊因为感染新冠病毒已经有将近一个月不能正常工作。3月27日,约翰逊确诊,居家隔离一周后因症状持续而住院, 4月6日晚因病情恶化转入重症监护室治疗,4月12日,出院休养。

英国首相约翰逊 | 资料图
目前英国面临新冠肺炎疫情另一个关键时刻,除个人防护装备和病毒检测不足外,政府还面临何时解除封锁、如何解除封锁的问题。卫生部门希望能在解除封锁前尽可能降低感染率和死亡率,而财政部门则希望能尽快解除封锁恢复经济活动。
俄罗斯:874名现役军人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俄罗斯国防部消息,经过自3月至4月26日密集病毒检测,共有874名现役军人确诊新冠肺炎,其中4人为重症。此外,俄国防部下属军事院校共有971名师生确诊。

西班牙:5月2日起或允许人们外出锻炼

西班牙首相桑切斯表示,如果疫情相关数据持续向好,从5月2日起,将允许人们独自出门锻炼或与同住者外出散步。此前,西班牙已宣布允许14岁以下儿童在成年人陪同下出门。桑切斯还表示,28日将宣布具体的减少管控措施计划。

法国:政府将公布相关“解封”计划
法国方面当地时间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重症患者已连续18天下降。法国目前实施的限制措施将于5月11日到期,法国总理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法国总理菲利普将在28日向议会提交政府的相关“解封”计划,议会将就此进行讨论和投票。
意大利:疫情第二阶段的各项防控措施公布

截至当地时间26日18时,意大利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324例,累计197675例,死亡26644例,重症监护病例2009例,连续23天下降。意大利总理孔特当晚公布了5月4日后意大利进入疫情第二阶段的各项防控措施。

措施包括:大区内城市间流动不需个人声明,保持安全距离、佩戴口罩的情况下可以拜访亲友,但禁止家庭聚会和跨大区活动。公园绿地将重新开放,但仍然禁止人群聚集。而5月4日起被允许复工的企业可以从4月27日起开展复工准备工作。5月18日以后重新开放商业零售、博物馆、展览活动。

韩国:筹划正常化生活

截至26日,韩国已连续4天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未超过10例。随着疫情明显受控,韩国政府日前已宣布,结束从3月22日起实施的高强度“保持社交距离”政策。韩国国务总理丁世均说,如果到5月5日疫情能维持在目前这样稳定的水平,考虑从5月6日起转入开始日常生活和防疫工作并行的生活防疫阶段。

以色列:允许临街商户重新营业

26日,以色列政府允许一些临街商户重新营业,不过为防止人群大规模聚集,商场和市场仍然保持关闭。以色列政府未来还将考虑继续放宽限制措施,比如允许儿童重返学校上课。本月18日,以色列政府已宣布放宽部分因疫情而采取的限制措施。 

印度:防范疫情蔓延 增加贫民窟隔离床位

截至当地时间26日晚,印度在过去24小时新增1975例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升至26917例。其中位于孟买的印度最大贫民窟——塔拉维贫民窟当天新增34例病例,累计确诊病例为275例。

为防范疫情在贫民窟蔓延,孟买政府表示,过去几天他们在塔拉维的工作重点是提高隔离设施的床位数量。据了解,一所私立学校已被改造成隔离设施,隔离床位从1000个上升至2300个。下一步,当地政府将尽可能多地隔离并测试相关人员。

来源:人民日报,央视新闻、新闻联播、海外网、证券时报网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