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医护人员组团在白宫外示威!黑龙江“1传多”传播链仍在拉长…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医护人员组团在白宫外示威!黑龙江“1传多”传播链仍在拉长…

发布时间:2020/04/22 头条 浏览:236

全球单日新增确诊8.88万例 美国新增3.95万例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疫情统计数据显示,4月21日全天,全球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88万例;其中美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95万例。截至北京时间4月22日10:10,全球累计确诊病例约256.3万例,其中美国约82.4万例。

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30例 其中23例为境外输入

国家卫健委最新通报,4月21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0例,其中23例为境外输入病例,7例为本土病例(黑龙江7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3例,均为境外输入疑似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2例,其中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7例。

传播链仍在拉长 黑龙江再增7例本土病例

黑龙江卫健委最新通报,4月21日0-24时,黑龙江省省内新增确诊病例7例(哈尔滨7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1例),其中:有4例是确诊病例陈某君(男,87岁)在哈医大一院住院期间同楼层同病区的住院患者、有3例为同期间住院患者陪护。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哈尔滨1例),为陈某君(男,87岁)在哈医大一院住院期间同楼层同病区的患者(21日新增确诊病例)陪护。黑龙江全省昨日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为中国籍;无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哈尔滨卫健委披露院内感染原因

哈尔滨市第二医院发生院内感染事件引发关注。哈尔滨市卫健委副主任柯云楠表示,院感发生后,国家卫健委、哈尔滨市卫健委以及医院分别进行了调查和自查。初步分析导致院内感染的第一个因素是,确诊患者(当时未确诊)的陪护经常在走廊休闲区扎堆聊天,此休闲区离护士站很近;第二个因素是确诊患者需要进行大型辅助设备检查,因此会离开病区,对其他地方造成污染;第三个因素是医院公共服务设施,比如开水间、密闭空间的电梯等,这些因素导致发生院内感染。

印度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999例 累计19984例

据印度卫生部数据,截至当地时间4月22日上午8时(北京时间上午10时30分),印度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升至19984例。其中死亡640例。与15个小时前公布的数据相比,共新增确诊病例999例。

停泊日本长崎的一艘邮轮又有33人被确诊感染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电视台22日报道,停泊在日本长崎的意大利船籍邮轮“歌诗达大西洋”号又有33人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这艘邮轮没有乘客,共有623名船员。

NHK电视台21日报道说,“歌诗达大西洋”号有一名船员20日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长崎市方面21日对这名确诊者的密切接触者57人进行采样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又有33人感染新冠病毒。

据报道,这艘邮轮是为了修理而停泊在位于长崎市的三菱重工长崎造船所香烧工厂,因此船上没有乘客。首名确诊船员14日出现发热症状,20日被确诊并被隔离在邮轮上房间内。日本厚生劳动省和国立感染症研究所已派人前往长崎协助处理邮轮上的疫情。

美国“罗斯福”号航母确诊人数突破700 已“趴窝”近一个月

自舰上暴发疫情后,美国“罗斯福”号航母已经在关岛停开近一个月,目前已有超过700名舰员确诊,其中9人入院治疗。

停靠关岛的“罗斯福”号航母

据美国《星条旗报》网站4月21日报道,美国海军“罗斯福”号目前已有9名舰员入院治疗,该航母上超过700人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报道称,美国海军在4月21日宣布,“罗斯福”号航母上的9名舰员因感染新冠病毒并出现相关症状而入院治疗,不过目前没有人住进重症监护室。截至4月21日,“罗斯福”号上94%的舰员已经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该航母已经停靠关岛近一个月,根据最新数据,大约有710名舰员的检测结果呈阳性,42人已经康复,3872人的检测结果为阴性。

美国海军称,截至4月21日,美国海军中现有99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为1252例,包括41岁的“罗斯福”号航母士官长小查尔斯·罗伯特·萨克,他于4月13日因病去世。“罗斯福”号航母自3月27日以来就一直停靠在关岛港口。

美疾控称美国入冬可能迎来第二波更严重疫情

美国疾控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21日表示,美国入冬可能迎来第二波更严重的疫情,由于流感季与新冠疫情重叠,可能给医疗系统造成“无法想象”的压力。雷德菲尔德认为,各级政府应该利用这几个月,做好充分的准备,包括提高检测和监测能力。

德国新冠病亡者三分之一来自养老院 德国过半联邦州已颁布口罩强制令

德国联邦疾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德国因新冠肺炎病亡的约4600人中,平均每三人就有一人是养老院等护理机构的住户。随着德国“解封”进程的开启,包括首都柏林在内,德国16个联邦州中已有10个颁布了要求民众强制佩戴口罩的规定。

医护人员组团在白宫外示威,挨个念出死亡同行的名字

21日,大批医护人员聚集在白宫前抗议政府应对疫情不力,他们高声念出那些在拯救病人过程中感染新冠死去的医护人员的名字,要求政府为医护提供更多的个人防护装备。一名抗议者在宣读抗议陈词时说:“特朗普,你没有保护好美国和美国人民,没有保护好医护,让他们在冒着生命威胁下拯救病人。”而在白宫的另一侧,反特朗普集会也在同时进行,不过与医护抗议者不同的是,几乎没人戴口罩,也没有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截止目前,美国已有超过9000名医护人员新冠病毒呈阳性。

来源:海客新闻、新华网、环球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