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华夏幸福发行两笔合计12亿美元票据 利率最高8.05%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华夏幸福发行两笔合计12亿美元票据 利率最高8.05%

发布时间:2020/01/14 头条 浏览:465

1月14日,据新交所文件显示,华夏幸福间接全资子公司CFLD (CAYMAN) INVESTMENT LTD.于1月13日在新交所发行两笔美元票据,合计发行规模12亿美元。

上述文件信息显示,其中CB20011302.SG发行规模为5亿美元,期限3年,票面利率6.9%。CB20011303.SG发行规模为7亿元,期限5年,票面利率8.05%,两起票据起息日期均为2020年1月13日。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另于1月3日,华夏幸福间接全资子公司CFLD (CAYMAN) INVESTMENT LTD.(作为发行人)拟在中国境外发行不超过15亿美元(含15亿美元)(等值)境外债券获得国家发改委备案登记。

彼时公告显示,华夏幸福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上述《关于下属公司拟发行境外债券及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时,华夏幸福还为发行人履行全部债务本金及利息的偿还义务提供无条件及不可撤销的跨境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华夏幸福表示,上述外债募集资金用于置换未来一年内到期的中长期境外债务,外债本息由发行人负责偿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