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顶梁柱要有重疾险 大小福星给你更周全的保障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顶梁柱要有重疾险 大小福星给你更周全的保障

发布时间:2019/07/17 头条 浏览:684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主动投保意识也在逐渐提高,保险于大众生活的重要性已不言而喻。但谈及保险,每个家庭更多的关注点在于老人和孩子,而忽略了家中顶梁柱的保险。其实,看似家庭坚强后盾的家庭顶梁柱,更需要有保险,尤其是重疾险,因为一旦突发重疾,将不可避免地给这个家庭带来沉重的精神和经济负担。2019年7月18日,洞悉客户需求的平安人寿,基于保险大数据,重磅推出专注保障重大疾病的大小福星产品,给予家中顶梁柱更周全的保障。
很多人对重疾险不以为然,其实对家中顶梁柱而言,重疾险是刚需品,也是必需品。
第一,社保报销比例不是100%,有免赔额,有封顶线,还有自费药,得了大病去治疗社保仅能报销少部分费用,此时我们需要商业重疾险来保障社保没有报销的那部分;
第二,医疗险是治疗后事后报销,而重疾险是确诊后一次性赔付。所以重疾险给我们更多选择:可以选择不治疗留给家人,可以选择治疗后当康复费用和收入补偿费用;
第三,靠存款或者变现固定资产(卖车卖房)成本太高,但若选择重疾保险,累计缴纳的保费和保额是有大杠杆的,百万保额的重疾保险长期交费,一年只需要几千到几万元不等。
10
 
当然,家中顶梁柱不光要买重疾险,还更应该买对重疾险,这样才能真正将钱花在刀刃上。了解过重疾保障产品的人,对平安人寿打造的保障型旗舰产品平安福都不陌生。现在继平安福七度升级后,7月18日,平安人寿又加码推出专注重疾保障的大小福星产品,撑起家中顶梁柱的脊梁。
与平安福不同,大小福星产品基于行业理赔年报,专注于对理赔占比高达约95%的重大疾病进行专门保障,包括恶性肿瘤、心脑血管、器官功能、神经系统等多达120种高发重大疾病种类(小福星135种,多15种少儿特疾),全面保障领跑重疾险市场。
除了专注重疾险,大小福星产品还能赋予客户更多灵活组合附加险权益,包括“附加白血病”、“恶性肿瘤二三次”、“附加轻症”、“附加防癌”、“附加E生保”、“附加长期意外”“豁免保费”、“附加心脑血管”、“附加肝肾”、等,自主选择,按需赋形,实现轻症、重疾、意外、身故全保障全覆盖。
对于更多人更为关注的保费问题,大小福星产品可谓是“低保费撬动高保额”的典范:以25岁的家庭顶梁柱为例,年交30年,保额30万,每年保费仅需5100元,每天保费低至14元。
所以对于身处各式疾病频发环境中的家庭顶梁柱而言,与其担心自己遭受不测,不如现在就为自己规划一份合理的重疾保障,为自己和家人留一份安心。大小福星产品,专注保重疾,终身保平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