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及贷一点急速借款,追梦路上始终与你同行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及贷一点急速借款,追梦路上始终与你同行

发布时间:2019/05/21 头条 浏览:1047

几千元、一万元、几万元……这些看似小额的款项,对于急需用钱的人而言却是莫大的帮助,当前,由于我国征信体系尚不健全,白领、蓝领、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小微企业主等小微人群往往被传统金融机构拒之门外,这类人群想获得借款十分不易。PPmoney网贷旗下小额借款平台“及贷”,为急需用钱的用户提供低门槛、申请便捷、周期灵活的借款引流服务,在追梦的路上,及贷始终与你同行。
量身定制借款服务 解决用户借款难题
借助用户画像、大数据等先进金融科技技术,及贷智能匹配用户需求,为急需用钱的用户提供纯线上操作、申请便捷、放款快速的小额借款服务,用户可通过及贷借款App快速完成借款、还款等全流程操作,申请资料简单、审核迅速,轻松就能获得借款。
9
 
在实际生活中,借款用户的资质各不相同,所需的服务也不尽相同。为此,及贷持续优化产品的结构与功能,相继推出针对信用卡人群的“及优贷”及具有公积金、社保记录等资质人群的“及分期”,通过设置合理的还款周期、息费以及额度,有效减轻借款人负债程度和还款压力,降低借款人的违约风险,一步解决用户借款难、借款慢等难题。
随着平台在小额借贷领域的开拓,截至目前,及贷已为超过3053万用户提供了方便快捷的小额借贷服务,其中大众消费人群占比64%,小微企业主占比36%,2019年1季度平均借款金额为8362元,小额分散特色显著。
10
 
一点急速借款 及贷不等“贷”
相比传统的金融借款方式,及贷的优势在于纯线上操作、申请便捷、放款迅速,借款用户在手机上轻松一点即可急速借款,10秒授信,最快5分钟到账,贷款不用等待。及贷申请借款流程如下(以App端为例):
1、下载及贷App,通过手机号进行注册,登录及贷账户;
2、及贷目前推出了淘宝贷、薪水贷、信用卡贷、社保公积金贷等借款产品,用户根据自身资质和需求情况选择借款模式,并根据所选模式完善资料;
3、点击提交申请资料,及贷进行快速审核,最快10秒即可完成授信;
4、授信完成后显示预批额度,用户确认借款信息绑定银行卡,及贷方面放款,最快5分钟可到账。
11
 
通过以上简单的几个步骤,用户就可在及贷完成借款了,有效满足了白领、蓝领、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等用户群体的借款需求,进一步提升普惠金融的触达率,有效补充传统金融服务,助力我国实体经济的发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