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大名城24亿元公司债终止发行 所募资金曾计划用来还债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大名城24亿元公司债终止发行 所募资金曾计划用来还债

发布时间:2019/05/18 财经 浏览:622

5月17日讯 上交所公司债券项目信息平台显示,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的债券“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发行状态今日已被变更为终止。该债券品种为小公募,承销商为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计划发行规模为24亿元。

2018年11月16日,大名城发布公告,宣布计划公开发行不超过24亿元公司债,所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偿还公司债务等用途。今年2月,该笔债券被上交所中止审核。

截至一季度末,大名城负债总计342.03亿,较2018年末下降了1.1%;资产负债率为71.74%。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