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快递股异动拉升 顺丰控股大涨近5%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快递股异动拉升 顺丰控股大涨近5%

发布时间:2020/02/06 商业 浏览:354

快递股盘中异动拉升,顺丰控股大涨5%,圆通速递、德邦股份、韵达股份等亦不同跟随上涨。

消息面上,1月17日晚,顺丰控股发布2019年12月快递服务业务经营简报,数据显示,2019年12月顺丰速运物流及供应链收入达到118.46亿元,同比增长33.31%,主要受惠于时效件产品,特惠专配及其他新业务持续保持较快增长。用月度数据口径计算,顺丰控股2019年全年营收突破千亿,达到1109.02亿元,成为A股首家营收过千亿的快递上市公司。

长城证券指出,市场大跌之后情绪上资金抢跑,创业板率先反弹,几大指数尽数收涨,结构上异彩纷呈,许多强势板块、主题率先走高。极端的下跌之后往往第二个交易日是低开伴随大反弹,而强反弹之后又可能伴随着下跌,由于疫情可能反复,需要对情绪节奏和疫情走势精准把握,稍有不慎容易乱了步伐,恐慌中杀跌和贪婪中追涨都是不可取的。大幅震荡趋稳之后,市场由于此次疫情的影响,为我们带来的将是极其难得的战略性买入机会,此次绝佳的黄金坑机会才真正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