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时代风口丨元宇宙链游——农民世界横空出世,火爆全球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时代风口丨元宇宙链游——农民世界横空出世,火爆全球

发布时间:2021/11/30 区块链 浏览:230

据《链新》不完全统计,自7月以来,有10家链游公会陆续对外宣布获得融资,A16Z、AnimocaBrands、PanteraCapital等知名投资机构竞相入局。“前一天月薪7000,后一秒千万投资。”小辉从一家区块链公司离职后,和别人谈到自己要做GameFi相关的游戏工作室,收到很多投资人伸出来的橄榄枝,“对方不问项目是什么,直接先问要不要投资,我都已经不敢收钱了。”

当前最火的游戏非农民世界莫属,两个月收益300%。

FarmersWorld-农民世界是第一款面向NFT平台的农耕游戏。为自己挑选合适的工具、探索各种资源,购买土地来建造巨大的农场,并体验农民在农场世界生态系统中工作的无限乐趣。

在当下,元宇宙概念信息爆炸式发生,链游异军突起,农民世界可以称得上是其中最大的受益者,WAX公链交易量排名第一,DApp下载量第6,其火爆程度不言而喻。

近期农民世界官方公告称将启动IDO上市程序,这将是一个重要里程碑,农民世界也可能在此迎来爆发式裂变。

不过,目前中国对于链游的政策还不明确,而对虚拟货币的交易的打击一直在持续且趋严,链游中涉及的通证类交易很容易和当下的政策和法律相悖,不论是对于普通链游玩家,还是链游公会,亦或是资本而言,风险无处不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