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SANA节点正式突破10000,创历史新高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SANA节点正式突破10000,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21/09/15 区块链 浏览:276

SANA于8月11日主网上线至今,节点增长正式突破10000,创历史新高,单日节点增长多次超300,从目前的的发展趋势来看,SANA在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目标:超越Swarm。

image.png

 

什么是SANA?

SANA(Ethereum SANA)是一个点对点存储区域节点网络,为区块链应用服务提供去中心化的存储和通信服务。SANA通过硬件支持的可信执行环境 (TEE)密钥存储进行加密服务,实现数据存储和传输的不可篡改和解密。网络依托ETH -xDAI网络建设,存储协议部分代码采用Swarm的开源硬分叉,并对协议存储部分进行全面的隐私加密。SANA主网使用Proof of Capacity(PoC)容量证明共识算法,同时网络具有低GAS、高速、稳定和安全等特性,以应对目前乃至未来个人数据存储增长和数据安全带来的新挑战。

为什么选择SANA?

不少投资者表示:“SANA拯救了Swarm矿工”。这句话并非毫无立据,而是多数矿工和矿商亲自实践后得出的结论。Swarm的横空出世在给市场带来狂热情绪后迅速将人打至谷底,绝大多数的投资人遭受巨大损失,SANA的出现让Swarm投资者看到了转机,他们在抱着试试的态度转入SANA挖矿后,发现结果却是出乎意料的惊喜,令很多原Swarm矿工看到了回本的希望,投入没有那么多的早已回本甚至开始盈利。

SANA让投资者信心坚定的表现还体现在其他方面,在近段时间内,大盘被比特币的频繁震荡搅得风雨飘摇,投资者情绪受到极大影响,更多的还因此出现投资亏损,但是SANA的市场表现非常坚挺,通过它近一个月的走向,可以看出SANA受到大盘的影响是比较小的,甚至多次出现探头趋势,让投资者深深松了一口气。

 

image.png

 

与其他挖矿项目相比,SANA的表现也越发抢眼,更多的人开始投资SANA。许多投资者在进行实验对比后发现SANA是个超出预期的黑马项目。他们在开启SANA挖矿后发现它的投入成本和市场上的其他项目相比要小的多,但是回本周期却更快,即使现在SANA市值从高点回落不少,但是回本周期并没有被拉成很多,通过不少人的反馈得知,目前SANA能够在35天左右回本。

更令人意外的惊喜是,SANA的日产收益是FIL的10倍。FIL俨然已是行业龙头象征,SANA作为今年的新秀,与FIL进行battle拥有不少亮眼之处。此外与FIL冗长复杂的锁仓机制对比,SANA绝对是精良简洁,它仅对质押币锁仓7天,收益币第二天就能到账,这样的机制设定也成为了投资者首选的原因之一。

 

image.png

 

SANA这块精心打磨的宝石,在经过稳步发展后日益展现它的实力和光华。市场反馈良好,用户稳步增长,技术更新迭代快速,这正是一个健康项目所需具备的众多要素,而万事俱备的SANA,正扬帆远航。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