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平安普惠广东肇庆分公司:爱心助农解民忧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证券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 2020

4月10日讯,美国垃圾债券创20年最大涨幅,此前美联储宣布购买此类债券。

银行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五年发展规划开局良好,江苏银行2019年净利润稳步增长

2019年是江苏银行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起步实施之年,江苏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

平安普惠广东肇庆分公司:爱心助农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0/10/26 区块链 浏览:404

消费扶贫作为帮助贫困人口增收脱贫的一种扶贫方式,是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途径。平安普惠肇庆分公司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精准扶贫号召,深耕“消费扶贫”领域,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据悉,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很多即将脱贫的贫困户因为农产品滞销很有可能再一次返贫致贫,农民们面临血本无归的困境。在了解情况后,平安普惠肇庆分公司迅速组织职工开展“爱心助农解民忧”公益活动,并与助农平台密切合作,连续五个月发起爱心助农倡议,倡导用“以买代帮”的消费方式帮助农民销售滞销农产品,累计购入紫皮大蒜、黑布林、脆桃、蜜柚、苹果等滞销农产品近7000斤,用实际行动解决农民的燃眉之急,助力消费扶贫,为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平安普惠肇庆分公司的负责人表示,尽我们最大的能力帮助贫困户摆脱贫困,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继续为扶贫攻坚发挥积极作用,向社会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

2020年是扶贫攻坚工作的最后一年,平安普惠肇庆分公司将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推进消费扶贫工作。同时,让更多的职工了解和参与到消费扶贫行动中来,共同推动并逐步形成消费扶贫人人皆愿为、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的良好氛围。

姓 名:
邮箱
留 言: